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考察调研 > 正文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重要岗位值班人员和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3-01-21 08:40:3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昨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分路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一线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敏、费林建、蒋金娥一行来到开元名都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局,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付出的辛勤努力,向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祥和过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奋斗成就幸福。王敏还查看了酒店的阳光厨房,希望酒店坚持安全第一,让市民在春节期间享受到“舌尖上的美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萧山供水有限公司第三水厂,王敏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王敏还来到水厂的生产监控系统,了解运行情况,对水厂智慧化管理系统予以肯定。王敏指出,水厂是民生保障中的重要环节,在新的一年里广大职工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围绕“安全”这一核心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数字赋能有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永柱、许昌一行先后前往银隆百货、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区长公开电话接待服务中心,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银隆百货,姜永柱向有关负责人询问市场运营、安全管理、保供稳价、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重要民生物品保供稳价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应急指挥中心,姜永柱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等情况,要求区应急管理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区长公开电话接待服务中心,姜永柱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12345热线运转模式、工作流程、诉求受理等情况,并强调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赵立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新奥燃气北干营业厅工作人员、区公安分局交通巡警大队警员、钱江世纪城消防救援站消防大队警员,感谢大家为萧山城市建设、民生幸福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致以新春祝福。在新奥燃气北干营业厅,赵立明详细了解营业厅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保障好居民用气。在育才北路—金城路交叉口(东南角),赵立明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的成绩,强调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群众的安全出行。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钱江世纪城站,赵立明希望救援队伍继续发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叶建宏、周胜华一行先后来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气膜实验室和邮政公司网点,看望慰问节日期间重要岗位值班人员和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气膜实验室,叶建宏详细了解人员排班、物资保障等情况,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和人民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崇高的职业精神,按照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在邮政公司网点,叶建宏仔细询问快递员们的工作生活和春节期间留工留守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快递寄送服务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需求。

吴炜炜赴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部,向在春节期间依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他们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区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他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让城市更洁净有序、让市民享受美好生活。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吴炜炜叮嘱大家春节期间也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调配,合理轮岗,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综合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