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最新报道 > 正文

省领导来萧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0 09:28:0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暨军民来萧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调研企业,考察基层单元建设,走访看望部分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副主任蒋金娥参加调研座谈。

传化集团是一家有37年历史的企业,业务涵盖化学化工、智能物流、科技农业、生物科技领域。暨军民走入传化企业展馆,听取传化发展情况介绍,看望全国人大代表、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对传化集团积极转型升级和勇担社会责任表示肯定。暨军民指出,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大省,传化集团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面旗帜。传化集团要继续聚焦主业主线,主动作为,为浙江培育更多新增长点。希望徐冠巨更加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好调研,为浙江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优质建议。

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选址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暨军民依次参观了五大功能区块和“民声e”数字驾驶舱,详细了解中心站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等工作情况,对中心站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暨军民指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然要求。要加大数字化改革力度,加强人大核心业务重点场景建设,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做到“民声e”数字系统的好用实用管用。

近年来,东南网架着力实施“1号工程+装配式EPC总承包”双引擎驱动战略,形成了极具优势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品牌效应。暨军民参观东南网架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等方面,看望省人大代表、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明明,对东南网架紧跟国家政策和提高创新能力表示肯定。暨军民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不断提升东南网架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郭明明将代表履职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做绿色建筑的引领者,提出更多关于钢结构行业未来发展的优质建议。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