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考察调研 > 正文

王敏赴瓜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9 08:57:3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王敏赴瓜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

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 为打好经济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赴瓜沥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为打好经济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副区长王润东参加。

杭州福达物资石化有限公司多年来在行业内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当前正加紧与高科技企业合作,谋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王敏走进福达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发展面临的困难。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思路和愿景,王敏对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发展路子表示赞赏,希望福达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把链式思维融入企业发展,进一步增产扩能,同时要主动出击抓订单,千方百计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做精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提供好各项服务和保障,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杭州腾励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等速驱动轴零配件及其总成的研发与生产领域处于国内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正准备投资建设研发与数字化智能制造为一体的未来工厂。王敏一边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一边关切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对腾励传动通过先进的工艺装备,保障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开拓更高端市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努力抢占行业制高点,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敏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支持企业稳订单拓市场、抓创新促发展,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确保全区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作者:记者 莫利锋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