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良工家装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展望未来 赢战2023 | 良工家装2023产品服务年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1-18 10:43:39    内容来源:良工家装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贸易战争延续、后疫情时代消费低迷……未来环境复杂多变,这对各行各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

2023年1月16日-1月17日,良工家装2023产品服务年战略研讨会在湖州南浔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展望未来,赢战2023”为主题,良工家装创始人宣红卫、总裁俞浩锋携所有集团高管、大区总、各门店店长、特邀嘉宾参与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战略布局2023年。

燃动时刻 游戏开场

图片

本次战略会议在良工高管们齐唱主题曲《良工人》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

战略即游戏,在会议开始前,先通过三个小游戏开场,让辛苦了一年的良工高管们稍稍放松了一下,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年度汇报 重新出发

图片

良工家装总裁俞浩锋在会上作了《良工家装2022年度总结》,将2022年目标完成情况、多维度的经营数据等进行了分析和复盘,并紧紧围绕整体战略目标对2023年的发展规划、战术布局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图片

良工家装产品总监施卫清从产品层面讲解了2023年的核心策略,发布了2023年度全屋全案匠心甄装产品。他表示,作为产品研发部门,2023年的重心将全面转移至全案匠心甄装产品,并根据全案流程的体系标准,进行全案客户SAAS服务端的研发,SAAS工地云监理系统的研发。

图片

良工家装营销总监胡宽厚对2022年度的营销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将2023年度的营销规划进行了汇报。最后,他也不忘鼓励在场同仁:只要足够的勤奋,足够的热爱,拿出坚定的信念,相信就能实现我们伟大的目标。

图片

良工家装副总裁吴琼在会上发布了《客户服务标准全流程》,并对2023年度品牌部规划进行了阐述。品牌规划关系到品牌定位,未来良工家装也会在品牌定位上迎来全新升级。

战略布局 扬帆起航

图片

战略即方向,犹如在大海中航行的轮船若没有GPS,就无法抵达终点。本次战略会议中的重点即共商共策,聚焦发展目标,推动战略规划全面落地。落脚到每个门店,每位店长都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战略汇报。

图片

为更好地达成战略共识,本次战略会通过组织共讨、嘉宾建议的形式,多轮内部探讨与改进,在场高管也都积极出谋献策,最终达成集体共识。

图片

只有真正做出改变,做出变革,我们的战略才有意义。达成共识后,所有店长签定责任书并上台宣誓,誓要全命以赴,完成2023年度目标!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图片

良工家装创始人宣红卫满怀感恩与期待地发声表示,制定战略的意义在于做出突破和改变,希望所有店长能把自己当作创业者,对于年度目标,一定要逼自己一把,不要抱着有退路的侥幸心理,因为你们要对员工负责,只有你们担起责任,才能让员工有奔头,才能最终实现战略目标。

图片

特邀嘉宾行动教育梅超老师在听完各位店长的汇报后深受感动,他表示从大家的战略汇报中,看到了大家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看到了大家努力向前的势头,看到了良工未来的希望。同时,他也提出:作为领导者,应该以“成就员工,成就客户”为发心,学会“弃功”、“揽责”、“舍利”,落脚到时间节点上,积蓄势能,提升凝聚力,让员工收获成就感。

图片

特邀嘉宾惊蛰书院春风老师给出了非常诚恳的建议,良工家装未来应该着重创新服务能力,把“七心大法”落到实处,提高返单率,同时各位店长应该不断提炼和总结优秀员工的能力,然后赋能给其他员工。他还表示非常期待良工在行业内突出重围,实现最终目标。

图片

为了鼓励在场高管矫勇奋进,同时也寓意着未来“步步高升”,本次会议还准备了大蛋糕,良工家装创始人宣红卫与总裁俞浩锋一同切蛋糕,把祝福和希冀统统带到现场每一个人。

图片

良工家装 赢战2023 

必胜! 必胜! 必胜! 

统一共识 同频共振

图片

从各店长反馈的问题中发现,团队建设是大多数管理者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那么,团队建设该如何执行?大家迅速进行了头脑风暴,达成了有效共识,并落实到任务指标中。

图片

2023年,将是良工家装产品服务年。对于如何切实落实“七心大法”,提升服务能力,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探讨出的结果将逐步量化到服务中去,成为必不可少的日常工作,未来必将成为良工家装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