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2023年新房装修,拿捏这八大设计,引领家装新风尚!

更新时间:2023-01-09 14:15:3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是时候解锁全新的家装设计了。收藏好这份2023家装主流设计清单,引领新年家装新风尚!

01 “LDKB布局”

打通客厅、餐厅、厨房、阳台间的非承重墙,不仅能扩大采光面,轻松打造高颜值”阳光房“,还能让家处于一个流动的状态,动线更加简洁流畅,大大提高居家舒适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沙发不靠墙”

如果客厅的区域比较大,可以尝试着以沙发为空间隔断,将空间一分为二,然后根据自身需要规划一片功能区,如开放式书房、休闲区、茶室等。

图片

为了防止沙发移动,可以在沙发靠背后方安置一方矮墙,如果想要增添点情调感,也尝试用小吧台代替矮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室内窗”

两个独立的功能区可以尝试以室内窗作为连接,除了能改善采光以外,还能改善通风,更重要的是,空间的互动性也能进一步增强。

图片

图片

如果选择造型别致的折叠窗,再配上自带仙气的长虹玻璃,会为空间镀上一层润泽的光芒,更添朦胧美感。

图片

图片

04 “互动型餐厨”

将餐厅和厨房设计成开放式,让厨房里做饭的人可以与家人随时进行互动,有利于亲子间进行互动,提高家庭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卡座设计”

卡座设计堪称小户型福音:不仅颜值出挑、占地面积小、容座率高,底部还能做收纳用,实用主义者绝对不能错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06 “高低台橱柜”

人在洗菜洗碗时,重心会比较高;而在炒菜时,重心会比较低。高低台的设计会让下厨变得轻松许多。

图片

图片

通常,高低台尺寸为:洗菜区的高度在80-90cm左右,灶台区高度在70-80cm左右。

07 “地台设计”

脚感舒适的地台设计能为生活带来一份慵懒和惬意。

图片

图片

地台往往设计在阳台。阳光晴好时,在此席地而坐,或组队桌游,或喝茶读书,或随时撸猫,都是匆忙生活里难得的小确幸。

图片

图片

08 “嵌入式设计”

嵌入式设计,运用墙面、天花板内凹,隐藏起家电、柜体等,形成整齐划一的立面,释放了更多的地面空间。

常见的嵌入式设计有:嵌入式柜体、嵌入式电器、嵌入式灯线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的家居设计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氛围感。屏幕前的您更倾向于解锁哪种家居设计呢?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