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8㎡现代简约风,打造干净又不失温度的空间

[ 资讯中心 ]    
2022
12-12
12:46

安静享受家的温暖和诗意

图片

本期案例位于钱江五苑,房子现居有一对小夫妻和父母两代人。业主需求希望储物空间多一点,有衣帽间,整体要求偏现代简洁。设计师以业主的审美和需求为基础,打造了一个承载亲情与爱情的现代空间。

现代简约

一种简单又高级的生活

# 设计亮点

“入户”

进门处做了一个改造,增加了玄关设计,方便生活的同时增强空间视觉感。

“设计”

利用卫生间的空间把冰箱进行了暗藏。在门的考虑上也采用了暗门形式,避免了卫生间门直对客厅的尴尬。

“储物空间”

利用客厅和卧室的空间,设计了独立的储物间和一个衣帽间。


01、入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户处如水墨画卷般背景墙,以一种低调、宁静的姿态,徐徐展开生活的画卷。搭配温暖的灯带,奠定了空间温馨而细腻的基调。一侧玄关柜体留出空间,为在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02、客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步入客厅,感受无主灯布局将空间营造出的轻盈与灵动。客厅空间灰色木饰面带来一种素雅的氛围,岩板组合茶几凸显出层次感,大理石纹路极具质感。极简线条的黑色皮质沙发与跳跃的果黄皮椅共筑一个温馨又时尚的家。

03、餐厨

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看似简洁的线条下,暗藏丰富材质带来的多元视觉感受。餐桌窗边配以绿植点缀,营造一个浪漫的生活氛围。

厨房

图片

图片

厨房风格是一致的简约,干净、整洁,大面的浅色让空间更雅致,也更方便清洁。“U”字形操作台,为主人提供了一个轻松方便的烹饪环境。

04、主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简约素雅,灰色硬质床头背景墙,为空间注入更多宁静的力量,营造出自然柔和的助眠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拉开窗帘,阳光透过大扇窗户肆意洒落进来。闲暇之际,躺在皮椅小憩,足以让人卸下生活的所有重担。

05、父母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父母房延续简洁雅素的风格,没有过多的细节雕琢,静谧而温暖。窗边的吊兰尽显纯粹质朴的生活态度。

06、卫生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间则在有限的空间中合理布局,清晰简约的线条设计,带来空间的立体感。

图片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简约

地址 Address -钱江五苑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58㎡

户型 House type -3室2厅1厨2卫

设计师 Designer -郑雯霞

平面布置图

Layout plan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