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运用好弧形元素,让你家颜值翻倍!

更新时间:2022-11-28 10:00:05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弧形设计

颜值拉满

百变多样的弧形元素,以其独特的弧形几何感和圆弧的温润,打破家装常规的造型,一下子拉高了整个空间的颜值感。

图片

所以弧形的手法在当下设计圈越来越流行,有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弧形设计。

01、弧形元素优势

1、延伸视觉效果

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装修设计时采用弧形元素,或多或少都有拉升层高,延伸空间的视觉效果。

图片

2、增加空间温度

从格局到软装设计,弧形元素的运用,反而能在一定程度上柔化空间棱角,为空间注入温度。

图片

3、增加空间趣味性

看惯四四方方的家居设计,这种柔和流动的弧形反而给人一种新奇的视觉体验,增加空间趣味性,满足我们对时尚生活的追求。

图片

02、弧形元素运用

弧形空间

①弧形门窗

弧形的门和窗是一种新颖的家居设计,它可以通过最直接的方式增加空间的艺术感。

图片

②弧形吊顶

通过不同的弧形设计,圆弧、半弧、波浪形等形式去打破顶部的单调设计,颜值感拉满!

图片

③弧形墙体

将弧形元素融入空间中的墙体,可以用流动的造型设计增强区域间的联系,放大空间在视觉上的效果。

图片

弧形家具

①弧形沙发

弧形沙发,流动造型配上柔软的布艺,从观感到触感都让人怦然心动,如同家中陈设了艺术品一般。

图片

②弧形边角

餐桌、茶几、电视柜、功能柜等家具,现在也越来越多地使用弧形边角设计,带来更加温润的家居生活感。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