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90后姑娘135㎡治愈系住宅,客厅与阳台打通,她太会装了!

[ 资讯中心 ]    
2022
11-24
10:52

“不管是做建筑设计还是室内设计,都是为了实现创造美好生活的这一初衷和愿景。”

—— 意大利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

又一次爱上全屋木质家具的温馨,90后小姐姐买下135㎡一人独居,相比奢华的装修,更喜欢简单温馨的家,不仅全屋自己设计,家具也是精挑细选之后买来的,阳台养花养草打造自己的小天地,看久了真的很治愈。

项目信息:

户型:三居室

面积:135㎡

风格:现代

玄关

图片

简单的入户玄关第一眼就能让居住者获得幸福感,所以没有过多的装饰,通体白色的储物柜,和木质换鞋凳以及浅色地砖的组合,舒适又自然,且能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

图片

特地给玄关背后的墙面嵌入长虹玻璃,借由玻璃往室内透入光线。

图片

图片

客厅

客厅最重要的就是干净整洁,没有电视柜,支架电视也可灵活移动。灰色的双人沙发下方铺设一张地毯,可以起到保护地面的作用,不容易被刮伤。

图片

图片

阳台被改造成了开放式的休闲区,扩入客厅内部,扩大整个空间的面积。而侧边打造嵌入式的柜体,可以把这里当做一个小型杂物区使用,亦或是喝下午茶的绝佳场所。

餐厅

图片

图片

餐厅和厨房区域做开放式的组合,想要省地的业主可以给厨房做一字型布局,灶台和水槽台直接嵌入柜体,上方打造吊柜还能遮挡油烟机。

图片

而中间摆放餐桌,烧好的饭菜就直接摆放在餐桌上,节省时间。

厨房

图片

图片

书房

反正是自己一个人居住,所以腾出一间客房改造成书房也无所谓。和小姐姐的自媒体职业有关,经常回家也要加班,所以书房以舒适为主,放置双人书桌使用。偶尔会邀请朋友来家里一起打游戏。

图片

卧室

卧室非常干净清爽,这得益于每日的清洁工作,看起来才能这么干净整洁。床铺侧边放置一个矮的床头柜,放置手机或是书本都可以。

图片

生活的乐趣不就是自己创造的吗?卧室外部的阳台空间被小姐姐改成了养花养草的空间。有时候累了就来到这里浇水收拾,放松自己的心情,想想都觉得很美好。

图片

如果一个人居住,小卫生间就不用砌墙做隔断了。浴缸上方装一半玻璃分隔出独立的空间,也不用太担心溅水的问题。而中间水槽台侧边的马桶区,足够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卫生间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