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80㎡轻奢风装修,简约于形,态度于心!

[ 资讯中心 ]    
2022
11-24
09:25

2022,轻奢风是装修道路上的一大风口,很多人想要轻奢,但却对轻奢风的特点认知以及搭配并不了解...

轻奢风是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有着简约、舒适、内敛的生活品质,也有着奢华、精致的贵族气质,所谓轻奢,顾名思义就是轻度的奢侈,也可以视为“低调的奢华”。

LAYOUT PLAN

平面布置方案

图片

业主说:本案是180㎡的四居室,户型方正、空间大气。业主是对经济实力雄厚的夫妻,谈吐很有修养和品味,他们对家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舒适,而是希望通过设计来展现他们的生活品质和地位。


客厅の设计”

LIVINGROOM DESIGN

图片

本项目户型是大平层,动线分明,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开间宽大,空间功能分布合理,光线充足。

图片

简约于形,态度于心,气韵如绅士一位,低调、沉稳、高贵。在开放的空间中,不同的材质表现和碰撞,和谐低调地表达着空间的沉稳静逸,一种贵气油然而生。

图片

沙发背景墙木饰面与石材的结合,家具的布艺材质,加上廊道引入的绿景、吊顶的无主灯设计。

图片

顶面与地面相互呼应,搭配沙发的大气,带给居所丰富多变的微妙感,只有细细感受时,才觉出它们的个性和别致。

餐厨の设计”

DININGROOM DESIGN

图片

餐厅采用的是中西结合的设计,有我们中式风格的实木餐桌,在吊灯的柔光下呈现出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

图片

厨房旁边的连接着吧台,西式的吧台设计,与高脚杯的搭配之下使得生活更加有生活情调和仪式感。

卧室の设计”

BEDROOM DESIGN

图片

家中的每一处角落都有艺术气息的存在,每一个陈设都经过用心的设计,才造就一个时尚简约的空间。

主卧室温馨舒适作为主导,以笔直的线条,拉开空间维度,即条理分明,也不会有束缚感。

图片

精英阶层的业主在事业之余,“家”也要赋予他们对品质的追求,是空间的品质,是生活的品质。打造出独特的现代简约轻奢风格。

卫浴の设计”

BATHROOM DESIGN

图片

卫生间上多采用的是现代风格的设计,在简洁的基础上凸显空间的高级和质感,将精致的元素融入空间,给人干净,舒适的视觉感受。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