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400㎡现代风别墅,与美好生活温暖相拥

[ 资讯中心 ]    
2022
11-23
11:22

四面墙的意义是什么?

是房子里所包含的东西

房子保护着里面做梦的人

——《托斯卡尼艳阳下》

图片

从古至今,中华民族始终是世界上家庭观念和归属感最强的民族。

别墅的存在,为我们一直看重的家庭生活的丰富性与美好感提供了足够优越的客观条件。而本案设计师则在此基础上,用多年行业浸润的审美与专业解构居者需求,通过更醇熟更舒适的生活方式构造,让居者可以尽情享受这屋檐之下属于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 壹 」

- 项 目 概 况 -

图片

项目名称:永兴首府

Name of the project:Yongxing Shoufu

项目地点:中国.杭州

Location of the project:Hangzhou . China

项目面积:400平方米

Area of the project:400㎡

项目风格:现代风格

Style of the project:Modernism

出品公司:东易日盛

Company of the project:D.Y.R.S.


「 贰 」

- 户 型 方 案 -

图片

图片


「叁 」

- 设 计 赏 析 -

一方宽阔门厅,为外出与归家塑造了充分的仪式感,几步之外,便是天光慷慨的另一番天地。故事就这样发生在开放式布局的一楼,待客会友,饮食男女,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在雅致宁静的氛围中,在别致灯光的映照下,在原木烘托的温润里......

图片

拥有绝对现代风格特质的书房贯彻简约主题,浅蓝与棕红的搭配新颖又和谐,显眼的装饰画作为空间仅有的装饰品,点亮空间的同时让其回归阅读本身,在功能与风格的平衡中,将静谧安宁的气质进行到底。

图片

主卧在更深层次上调和视觉与功能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藉由大面积铺设的原木来实现准确的表达,通过材质本身的包容性以及独特质感,与纷繁华丽的吊灯形成互补,在落地窗外四时风光的映衬中,一个集“赏心悦目”与“功能强大”之大成的休憩空间蔚然成型。

图片

留给孩子们的空间一定是想象力的天堂。生动的配色奠定基调,留白以及活动区的布置为作业之后的业余与心爱留足了空间,玩偶们作为亲密小伙伴见证他们的每一步成长。在色彩活泼的城堡中,云朵翩跹起舞,一切都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地下一层的设计糅合居者日常生活习惯与喜好,品茶区与影音室选用简单的线条与装饰,以沉静安谧的姿态诠释现代风格的个性与诗意。同时,设计师将提亮空间的责任交予景观区,这里生机勃勃,用苍翠绿意支撑起一室的新鲜与活力。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