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繁华中的静谧 205㎡现代风

[ 资讯中心 ]    
2022
11-23
11:23

图片

视界·翻涌 

The owner needs

业主需求

1.一家三口,有一个2岁的女儿,父母一起住,需要三个卧室和三个卫生间

2.整体收纳空间要多,需要一个茶室

3.厨房最好有移门,需要西厨的功能

Reform strategy

改造策略

Before

原户型方正,东边套,南北通透,客厅空间比较舒适,主卧室宽敞明亮,不过餐厅厨房整体空间不是很大,南阳台隔墙挡客厅采光

图片

After

通过户型的改造设计,厨房外设备平台打通,厨房延伸到外墙的窗户位置,原消防通道位置预留出设备间,把原先餐厅上面的卫生间位置拆除,改成西厨区,增加餐厅使用空间;

原先主卫一分二改造成主卫和客卫,满足正常功能使用;其次每个空间都做有储物柜,另外在主卧室衣帽间背靠背的位置做了一个储物间,解决了一家的整体零碎储物的问题;客厅阳台侧面作晾晒区,不影响客厅的整体视觉效果。

图片

Design inspiration

设计灵感

本户型属于闹中取静的大平层,前期在设计时除了满足空间的功能外,设计手法上点线面结合,让整体空间更有高级感,色彩上深浅结合,多层次感受大平层带来的空间舒适感。

实景展现

客厅|LIVING ROOM

图片

简约的空间并不是简单空无一物,而是通过一定的设计手法让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简而精的状态,黑白两色如同线条一般交织相融,兼具品质和松弛感的家私艺术陈设,在随意中体现秩序。

图片

设计师通过业主的需求斟酌他们生活轨迹与细节,协调各区域之间的平衡,保证空间视角开阔,用空间串联温暖平静的生活。

餐厅|DINING ROOM

图片

餐厅的大面积留白让空间的线条更加流畅,餐边柜预留圆形单槽呼应餐厅圆形元素,增加西厨水吧功能,既增加了餐厅面积,又使空间效果更加简洁平整。

图片

图片

图片

茶室|TEA ROOM

图片

餐厅连通茶室,舒适开阔的视角,隐约呈现出另一种新的人文氛围。笔尖勾勒的山水画与绿植相呼应,空闲时约三两好友围坐品茶,恬静平和的生活便是如此。

厨房|KITCHEN

图片

厨房延续了整体的风格,黑与白充斥其中,在视觉上带来干净、利落的居家效果,布局清晰,能够让厨房最大程度地发挥其空间价值。

图片

图片

主卧|MASTER BEDROOM

图片

卧室布置以简单为主,简单的硬装衬托并突显家具的品质,让舒适与轻松演绎干净内敛的氛围。依据居者的向往与喜好,注入独属于他们的个性特点,造就低调而高级的感觉。

图片

图片

主卧配套定制衣帽间,简练的线条勾勒多层次的空间几何艺术,带来无比自在的高级感,打造生活礼序与仪式感。

图片

次卧|SECOND BEDROOM

图片

次卧作为老人房,皮质靠背给予父母舒适感,米灰色乳胶漆简洁清爽,没有过多装饰,以自然展现舒适生活。

儿童房|CHILDREN ROOM

图片

考虑未来孩子成长和学习氛围,收纳功能和学习环境主要以易改造和舒适为主,设计简约。

图片

图片

卫生间|BATHROOM

图片

洗手间做了干湿分离设计,依旧以黑白灰三色为主,天然的石材肌理,将独特的自然气质带入卫浴空间,让卫浴空间也显精致。

图片

墙面与地面采用了同款花色瓷砖,二分离式格局,减少空间拥挤的情况。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麦丰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