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出席活动 > 正文

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在萧山戴村开工

更新时间:2022-11-18 08:42:5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在萧山区戴村镇开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浙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姜军,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集团公司总经理程为民,区领导许昌、王润东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王敏在致辞中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的落户,既是萧山与浙报集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生动实践,更是推动浙报集团迈上发展新台阶、加速萧山产业迭代升级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必将有效释放浙报集团在新闻传播领域的引领力和号召力,有力推动萧山打造“融媒体产业生态集群”,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敏表示,萧山在全省全国久负盛名、美誉远播,离不开浙报在内的各界媒体的鼎力支持。希望浙报集团越办越好,成为主流中的“顶流”,更好传播浙江话语、萧山声音。也期待依托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与各位媒体朋友加强合作,聚合融媒体力量、发挥全媒体优势,借势杭州亚运,用好涌进来的“聚光灯”和“话筒”,不断扩大萧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具有萧山辨识度的城市品牌。萧山一定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支持和最有力的资源保障,以最好的平台、最优的服务,合力开创媒体融合发展的美好新未来。

姜军在致辞中表示,浙报集团正按照省委和省委宣传部要求,全力打造省级重大新闻传播平台,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推动全省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在省域范围内形成传播的新优势,提升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引领力,希望把项目建设成为我省传媒和文化新地标。

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面积54.4亩,共分二期建设。项目将立足浙报集团媒体融合及数字文化产业资源,依托我区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引进新媒体产品生产和运营、新媒体技术研发、数字文化服务、数字印刷出版等产业项目,着力打造“融媒体产业生态集群”。



作者:记者 莫利锋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