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热烈祝贺九鼎装饰荣获“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明星企业”荣誉!!!

更新时间:2022-11-15 10:56:04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图片

2022年是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11月13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于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继往开来 求实创新——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高质量创新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等领导出席,九鼎装饰总裁周帅先生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

图片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

图片

△左下方 九鼎装饰总裁周帅

图片

在此次大会上,九鼎装饰作为先进集体,在规范行业自律,推进产教融合,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践行装饰绿色发展等方面有突出贡献,被授予“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明星企业”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份荣誉是对九鼎装饰的肯定,是对品牌的肯定,更是对服务的肯定。

口碑相传,永续经典。今后,九鼎装饰定会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肩负起浙江省家装明星企业的责任。以顶尖的设计和优异的工程质量,共同维护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