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2022年超火的3种电视背景墙设计,照着它让你家装修美到爆!

更新时间:2022-11-14 09:29:58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电视背景墙

图片

如果说客厅是是整个房间的视觉中心,那么电视背景墙则是客厅的视觉焦点。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对客厅整体风格美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设计出有颜值又hold住场的电视背景墙呢?

图片

接下来,让小九带大家一起看下2022爆火3种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家装照着抄作业,让你家客厅美出新高度!

01、悬浮式

Suspended design

悬浮式设计集颜值、设计、实用为一体已火爆家居设计圈,悬浮式电视背景墙也当仍不让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设计元素。悬浮式电视柜体设计能有效减轻厚重感,化繁为简,增加背景活动画面,将客厅的高级感拉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1乳胶漆图片

图片

很多家庭会用乳胶漆直接上色,这种类型的悬浮式背景墙简单又清爽,适合通透型、氛围感的家居风格。

#2大理石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腻滑润有光泽的大理石背景配上悬浮式的电视背景墙设计深受现代轻奢风格装修者的喜爱,这些元素的结合让客厅高级感满满。

#3木饰

图片

图片

图片

木饰的触感和纹理天然带有大自然的气息,让人感受到自然舒适。通过悬空电视跟木饰面的结合让空间质感满满。同时很多家庭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会用木饰面来制作电视背景墙的隐形门,让房间更通透宽敞。

#4石膏线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般用来天花板装饰的石膏线,现今已被越来越多人用到了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上。用石膏线条装饰的背景墙有较好的可塑性,立体感强、装饰性好。搭配悬空电视,效果出乎意料!

02、嵌入式

Embedded Design

嵌入式电视背景墙是通过内凹的方式将电视嵌入背景墙中,使墙面与电视融为一体,在视觉上具有整体感、统一感。这是时下较为流行的一种电视背景墙设计。

#1大理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和大理石+悬浮式设计一样,大理石+内嵌式设计同样深受现代轻奢风格装修者的喜爱。一个外部悬浮,一个内部凹处悬浮,简约又不失高级感。

#2大理石+木饰

图片

图片

电视背景墙采用岩板+木质格栅+嵌入式设计瞬间提高整个客厅的档次,独特的岩板纹理凸显层次感,木质格栅与客厅整体风格相呼应。

03、收纳式

Packable design 

收纳式的电视背景墙,既可以把电视设计成嵌入式,旁边设置成隐藏式柜门的储物柜,又可以设计整面墙展柜的形式,挂上投影仪。家居储物方面满足多种收纳需求,风格简约大气。这样实用与颜值兼具的设计如何不爆火家居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