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十一宅家指南,5种设计解锁新爱好!

更新时间:2022-10-08 14:11:10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久违的十一小长假终于如约而至。

也许是因为平时的工作太过繁重,面对集中的假期,很多朋友表示,比起出门游玩的”堵“,宅家式放松成了首要选择。

出去玩需要准备攻略,宅家生活也需要攻略,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闲,发现意外的小惊喜。

01 “慢慢悠悠,看个老剧”

《西游记》、《武林外传》、《射雕英雄传》......这些经典电视剧曾霸屏各大卫视,百看不厌。难得空闲,不如翻出一些老片与家人一起细细品味,去追忆一下曾经的青春年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认认真真,读本好书”

好不容易让快节奏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趁现在,拿出你上次买的书,窝在书房里,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读一读,让内心重获丰盈的满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轻轻松松,学道新菜”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学会一道新菜式,犒劳犒劳自己和家人,让日常生活多了一点小确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悠悠闲闲,喝杯好茶”

比起浓烈的酒,茶或许显得清淡许多。不过这一盏清茶里,却又透着回甘,滋味绵长。既然是开启了慢生活,不如喝杯好茶,细细品饮这份恬淡与自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快快乐乐,做个运动”

今天你刘畊宏了吗?都说每逢假期胖三斤,大快朵颐之后,记得要好好锻炼一下哦!

不需要单独的健身房,只需要在客厅精简家具,需要健身时,将这些小体量家具统统挪开,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一个健身房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