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萧山人家门口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场所来了,圣都家装万方展厅盛大开业

[ 资讯中心 ]    
2022
09-27
09:13

为了满足萧山市民对品质人居的向往,打造省心、放心、安心的口碑家装服务,9月25日上午,圣都家装万方展厅盛大开业。

图片

萧山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萧山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正方、萧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建华、萧山区北干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俞佐明、萧山区工商联副主席、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会长章金顺、萧山区装饰装修行业商会会长徐建华、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创始会长、顾问蒋建云、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顾问高利伟等领导出席此次盛典。

另外,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和萧山区装饰装修行业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圣都家装的合作品牌也应邀出席。

图片

图片

上午10点,一部企业宣传片和一曲古典优美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

图片

随后,萧山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上台致辞。

图片

工班视频展示了圣都家装对施工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也展示了圣都人时刻以匠人匠心要求自己,以高标准施工回馈每一户家庭。

圣都家装的设计师、项目经理、品控和工长代表上台进行开工承诺。

图片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总经理钱灵辉与六位嘉宾上台,一起为圣都家装万方展厅开业剪彩!

图片

客户代表也来到了盛典现场。他们讲述了自己装修时的亲身经历,肯定了圣都家装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态度。

图片

随后,圣都家装合作材料商上台进行廉洁承诺。而圣都家装也借此盛典,与杭州老板电器进行签约。这意味着,萧山人来圣都家装挑选电器品牌,选择更加丰富了。

图片

图片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总经理钱灵辉上台致辞,他表示:“圣都家装萧山店重新开业,整装待发。以新家居、新模式和新体验服务装修家庭,共赴新里程。”在“十怕十诺”视频后,部门经理、工程经理和后端管理员进行品质宣誓。

图片

图片

最后,在舞狮点睛醒狮、舞动表演时,在场的来宾纷纷伸出左手去摸摸狮子头部,以此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

图片

圣都家装万方展厅位于金城路1177号汇德隆家电广场三楼、四楼。内含软装、硬装、家具、家电、全屋定制等多类产品,还有圣都家装施工标准、品质承诺墙等展示,打造了眼见为实的消费场景,让装修家庭省心、放心、安心,力求打造萧山家装行业标杆,为萧山“数智消费”添砖加瓦。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