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告别大白墙!8种床头墙设计让卧室美10倍!

更新时间:2022-09-26 10:04:32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背景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空间的风格走向,因此,背景墙装修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空间整体颜值的高低。

图片

电视背景墙对外,代表着主人的品位与气度;床头背景墙对内,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关于面子工程——电视背景墙设计我们已经多次分享过,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里子工程——床头背景墙设计!

01 “乳胶漆”

选择乳胶漆是最简单也是最常规的做法。只要选一款合适的颜色,就能轻松坐拥一款高颜值床头墙啦。

图片

图片

如果觉得单纯的背景墙略显单调,可以挑点挂画加以装饰。

图片

图片

还可以采用分色设计哦,注意不要完全对称!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 “石膏线”

如果追求精致感与线条感,可以选择石膏线,性价比也不错呢!

图片

石膏线让墙面有了凹凸的立体感,很好地勾勒出高级质感,让气氛一秒到位。

图片

03 “墙纸”

如果喜欢花纹繁复的背景墙,可以根据家居风格挑选合适的墙纸。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护墙板”

护墙板也是床头背景墙的热门选择,毕竟它质感绝佳,还有降噪功能,又好看又实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木饰面”

温润又耐看的木饰面也是凹造型的好材质,自然恬淡的木质会让睡眠环境更显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06 “木栅格”

相比较于木饰面,木栅格要显得硬朗一些,也更有线条美感。

图片

图片

07 “软包”

软包除了可以当做靠背使用,还可以作为床头背景墙装饰。

图片

图片

08 “收纳柜”

如果空间比较小,或者想要提高空间利用率,可以考虑将床头背景墙规划成收纳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