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前必须了解的辅材品牌,你都知道几个?

[ 资讯中心 ]    
2022
09-22
15:29

装修行业的人都知道,硬装的费用绝对不能省,要知道房子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品质。

我们除了要关心整体效果、舒适程度外,还要扼杀潜在的隐患,把钱花在刀刃上。

而在装修的过程中,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就是施工中所使用的辅材。这里必须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图便宜,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

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硬装中会使用到的材料品牌。

01/管类材料

水电路改造使用的管类材料如果出现问题,后期很可能会出现水管漏水裂开、线路漏电跳闸等现象。

目前家装使用的水管是PPR水管,其特性就是耐高温、耐高压、又环保。而电管使用的是PVC电管,具备不易破损、耐腐蚀、防水防火等特性。

市面上常见的管类材料品牌有:保利、金德、日丰、伟星、中财等,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管道制造企业,进口的品牌有德国立乐、美国佐尔等。

图片

02/电路材料

好的电线不仅仅与使用寿命有关,更是关系到日常使用的安全。所以,出于防火、维修及安全考虑,选择家装电线时最好选用有合格证、生产许可证号和品牌标识的电线。

目前市面上的电线品牌有很多,每个地区所常见的品牌也有所不用。比较知名的品牌有熊猫电线、远东电缆、上上电缆等,在浙江使用较多的品牌是永通、元通、中策等。

图片

03/防水材料

防水是隐蔽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主要用于厨卫等空间。像卫生间的防水更需要做到墙顶,这样才能最有效地防止渗水漏水。墙面要选择刚性防水,防渗漏效果强;地面要选择柔性防水,伸缩性好避免热胀冷缩导致裂纹产生渗漏。

在严谨的施工基础上,同样也尽量选择好一点的品牌。推荐:东方雨虹、立邦、德高等。

图片

04/墙面材料

墙面材料主要是腻子粉和乳胶漆。墙面在刚施工完成时,表面会有很多凹凸不平的现象,使用腻子可以起到填平的作用,使墙面更加平整光滑。因此在选择腻子粉时要注重外观效果,同时还要注重环保性能,如美巢、德高都是常用的品牌。

乳胶漆属于油漆涂料,可以在墙上形成保护膜,防止墙面受到水汽影响而发霉。乳胶漆在选择时要注意的是环保等级,有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建议使用优等品乳胶漆,能更好地降低有害物质带来的危害。

乳胶漆的优秀品牌有很多,比如立邦、三棵树、嘉宝莉,还有国外品牌阿尔贝娜、德国鲸彩。

图片

05/板 材

家庭装修的风格可以千变万化,但是板材的使用万变不离其宗。板材的种类非常多,有实木板、密度板、颗粒板、亚克力板等等,每一种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但不管什么板材,都要注意环保等级。

板材分为E0、E1、E2这三个等级,在装修过程中一般板材只要达到E1等级就可以进行使用装修,但E0等级的板材环保程度更高。

板材品牌也非常多,如兔宝宝、千年舟、莫干山、鹏鸿等都是装修中常用的品牌。

图片

了解完这些辅材的品牌之后,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在本次良工家装19周年庆活动中,签约良工精装,将享受到六大材料升级,全部都是大品牌,分分钟帮你省下1068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然,光材料省钱还不够,另外还有十重好礼等着你,活动最后5天,还不快冲!!!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