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圈粉无数的5种线条感设计,让家每1㎡都透着质感!

更新时间:2022-09-06 08:40:53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高品质感的家,有时并不需要复杂的设计,更不必奢华的材质堆砌,只是用最简单、最纯粹的线条,赋予空间独一无二的个性。

图片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家居空间里的线条感设计。

01 “直线”

空间里常见的直线设计往往是那些垂直、平行于天花板或地面的线条。

图片

图片

这些线条或直立延伸,或水平蔓延,轻松调节空间的视觉张力,让空间的立体感更佳。

图片

图片

02 “曲线”

流动曲折的线条能优雅定调家居空间,满足居者对家居生活的别致需求。

图片

图片


常见的设计有拱形门洞、弧形墙面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石膏线”

线条形的石膏线常用于墙面装饰,凸出的线条更易塑造空间立体感。

图片

精致时尚的石膏线能渲染出高级质感的家居氛围,常常应用于轻奢、美式、法式风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木栅格”

质朴的木质元素能为空间带来温润质地,如果想要多一份干净利落,可以选择纹理清晰的木栅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灯具”

灯具除照明、烘托气氛以外,还能造型!

①轨道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轨道灯外表简洁时尚,适合多种风格,因此在家居设计中频频出现。

②几何灯

图片

图片

几何灯具造型简单,也能很好地表现空间的线条感。

③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灯线一般隐藏在吊顶、墙面或者家具里,形成出简洁明朗的画面感。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