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38㎡高端美学住宅,底跃搭配森系中古,治愈系灵魂居所

[ 资讯中心 ]    
2022
09-05
16:54

图片

灵感深处的静谧与光明潺潺而泻,在温暖和治愈中表达生活的诗意。

本期为中古风案例,建筑面积为238㎡。古典美感的经典传承最触动人心,原始材料迸发出一种华丽淳朴。设计师在满足不同家庭成员个性需求的同时,打造了一个温润、休闲、有生活品质的空间。

01、客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于华美中找寻质朴,于喧嚣中寻求寂静」

本案采用了复合地板,搭配硅藻泥作为大面积的装饰,樱桃木木饰面奠定了主体相对复古的色调及材质基调,感受精致、细腻、触动人心的肌理与质感,创造一个和谐且静谧的艺术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师采用了组合类家具的布置方法,提升了空间整体的灵动感。简约素雅的陈设软装,显露出空间的艺术涵养和生活意趣。阳光肆意流淌,在这方天地里,惬意地拥抱自然与美景~

02、餐厨

图片

餐厅与客厅间告别呆板分隔,复古元素点缀,柔软的奶白色和温润的原木色,营造出天然舒适的就餐环境。优雅的调性与烟火气弥漫每个角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师在家具的甄选上讲究品质,制造出精致而低调的空间形式语言,同时强化了视觉和触觉的体验。

图片

打开厨房的视角,室内色调注重素雅清秀的舒适感,表达了“少即是多”的生活态度;灵活的动线让下厨变得更游刃有余~

03、主卧

图片

图片

主卧延续无主灯设计,温暖的灯光与充足的书柜为空间注入思想与灵魂,一整面嵌入式衣柜增添了空间的格调与品位。

图片

设计师合理巧妙地安排了各个功能,同时满足了隐私需要。空间涌动着闲逸舒适的调性,弥漫着极简与优雅。

04、儿童房

图片

儿童房具有舒适触感的软木地板给予孩子温暖的守护,充满卡通趣味的玩偶,让空间更活泼、充满童趣。

05、地下室

图片

图片

组合挂墙柜下方的天窗设置可以望见一层的空间,最柔和的灯光装点最温馨的氛围,让两个空间有了更多的联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面积的樱桃木饰面+不锈钢和水泥地,作为现代主义的发展和延续,对整体氛围进行了塑造,给人一种沉静安稳的视觉感受。

图片

图片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大华观止

地址 Address - 中古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238㎡

户型 House type - 4室3厅1厨3卫

设计师 Designer - 朱亚

平面布置图

Layout plan

图片

一层平面布置图

图片

地下室平面布置图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