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凤起潮鸣】城市之上·至臻生活

[ 资讯中心 ]    
2022
08-29
16:28

图片

“浮世喧嚣,我们需要一处归心场域,卸下各种角色,做回真实自由的自己,享受内在精神的深度放松。”

时间顺势而推,城市高速发展,人与空间的距离不断紧凑、变窄。本项目地处市中心,这是现代精英阶层,城市脊梁人群所追求的伴水而居的现代精致生活所在地。项目无限还原人的温度,带着故事和情感,打造都市之中的雅致生活。

一种高品质的生活

业主憧憬-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这便是世间最好的光景

01、客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个空间以低奢美学为主调,围绕经典的黑、白、灰,营造宁静简美的氛围,散发隐身于低调外表下幽幽的迷人魅力,在简约与克制中呈现大气与高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光影交错,细腻温柔。炉火玫瑰般优雅地燃烧着,注入张扬的力量,是成年以后也不曾放弃的浪漫。设计师不断追求细节的完美,为业主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

02、餐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饭一蔬,是爱的仪式和升华」

开放式餐厅设计,加强了亲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情感更为紧密。嵌入式餐边柜搭配暖心灯带,美而不奢;强化视觉效果的同时,满足了收纳的需求~餐桌+岛台的时尚组合将餐厅颜值拉满!

03、主卧

图片

图片

浮世喧嚣,我们需要一处归心场域,卸下所有防备,投身静好的岁月。主卧延续无主灯设计,温暖的灯光柔和了清冽的现代感,为空间注入思想与灵魂,增添了空间的格调与品位。

图片

图片

04、主卫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卫简朴的纹理展现出空间深层的质感,自然光透过窗帘折射进来,搭配无主灯的设计,于光影摇曳间,延伸了轻盈而优雅的整体,浴缸的存在证明了慵懒又舒适的居家体验。

05、次卧

图片

图片

次卧定制的到顶衣柜,细腻的材质让空间流淌着温柔与温度。阳光透过落地窗洒满房间;床头两边的壁灯,简约而不失时尚感。设计师让光线从多个维度释放出来,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

地址 Address - 绿城·凤起潮鸣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70㎡

户型 House type -3室2厅1厨3卫

设计师 Designer - 万雷军 毛吉楠 王雅惠

平面布置图

Layout plan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