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倒计时3天!圣都家装·2022“一心一亿” | 为品质整装体验再发力,多维布局未来可期

更新时间:2022-08-16 14:47:56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伴随国民经济水平发展,家装消费者对于品质居住要求不断升级,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凸显,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省心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作为整装行业的头部品牌,圣都家装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确定性的品质整装体验”,坚持正向正循环的家装建设理念,并不断创新举措和底层运营能力。同时伴随市场变化,材料供应商也在探寻“扩大企业分销渠道,打造全新供应链合作体系”的捷径。向着共同的战略目标,“一心一亿战略品牌计划”应运而生!

2021

回顾过往 合力共赢 共谋发展

2021年,由圣都家装联合家用电器、家居主材、橱柜定制等八大行业头部品牌共同组成的“一心一亿”在杭州正式宣布成立,以《亿路同行•合力聚能》为主题的“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吹响了新时代整装集结号!

图片

此次活动标志着彼此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八大品牌商在供应链上给予圣都更全面优质的支持,齐心协力围绕圣都打造护卫舰模式,形成新模式、新产品、新赋能构成的供应链合作体系。最终形成以圣都平台为载体,以2021年为启动元年,以提高销售额、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目标,推动B2B2C模式的实际转化。形成圣都、材料商、客户三方共赢的良性循环。

图片

2022

展望前途乘势而上 赢战未来

2022年,“一心一亿”成员正式扩大为18家,除原有家用电器、家居主材、橱柜定制领域外,新增了家居、辅材等全新品类,品牌规模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

此次的战略计划旨在通过结合圣都的整装优势和各大材料供应商的品牌优势完成资源互补、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圣都家装的产品内涵、构建整装供应链新生态,进一步实现“服务中国家庭的品质居住”的愿景。正如贝壳集团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所说:“整装是满足客户对整个家的需求,整装的发展就是整个家装行业的大势所趋。”

图片

圣都与各大品牌的联合,是一次可复制性强、适配度高的,能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和业务的共赢举措。相信通过“一心一亿”战略的加持,消费者能够在圣都的平台上购买到多样的联合赋能型产品,还能享受到更高品质、更舒适、更健康的一站式品质整装服务。

而未来的圣都家装也会继续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与“一心一亿”另外17家一线品牌强强联合,相互赋能,加速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整装服务,同时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助力家装品牌的成长和腾飞!

8月19日,“2022一心一亿发布会暨圣都家装20周年启动仪式”将在中国•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办,18家行业大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整装时代下的发展机遇,邀您一起见证!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