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45㎡现代风单身公寓,小家完成“豪宅”梦

[ 资讯中心 ]    
2022
08-12
16:26

小户型的装修一直以来都让人头疼,家居生活需要容纳的东西太多了,户型小,难免会紧凑。因此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如何省空间和增加空间感非常重要。

今天小编分享的案例是45㎡的小户型家居装修,空间不大,但通过合理的设计,榨干每一平米。

图片

平面图

户型方正,空间不大,但通过合理的设计,舒适实用,紧凑而不压抑。

入户

图片

入户门口放一张软面换鞋凳,墙面安装穿衣镜,对面是白色嵌入式鞋柜,简单实用。黑底白色线条图案的地砖简约时尚,巧妙划分空间。

厨房

图片

玄关侧面是L型开放式厨房,白色橱柜搭配开放格、置物架、挂杆等,收纳充足,厨房空间井井有条。

客餐厅

图片

客餐厅空间不大,整体设计清新温润。进门转角处规划L型吧台,搭配两把高脚凳,平时可以在这里用餐或者小酌,情调满满。

图片

客厅设计卡座沙发,非常节约空间。时尚大气的茶几搭配优雅浅绿色坐墩,简单实用,会客、休闲、办公都可以。

图片

吧台侧面是小巧的电视柜,电视机直接挂在墙上,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约而不简单。

次卧

图片

客厅里侧的玻璃移门内是次卧空间,磨砂玻璃既能保证采光和通透性,又能很好地保护隐私。

图片

次卧同时满足书房和客卧的功能,既有工作区,又有休息区。以白色调为主,空间不大,功能不小。

图片

储物柜暗藏隐形床,如果有客人来,这里就能满足临时住宿的需求。

主卧

图片

主卧设计也是以实用性为主,灰色软包大床对面是一面墙的组合柜,收纳功能非常强大。

图片

造型别致的吊灯,优雅大气的床品,时尚精致的地毯,主卧细节设计很用心,颜值绝对扛得住。

图片

主卧还规划出小小的工作区,方便平时办公或者学习。工作台还兼具梳妆台的功能,女主人可以在此梳妆打扮。

阳台

图片

主卧外阳台规划成洗衣房,墙砖和地砖采用黑白配,很有时尚感。洗衣晾晒都可以在阳台解决,简单实用。

卫生间

图片

长条形布局的卫生间外侧的洗漱区,收纳设计有藏有露,保证空间的整洁。

图片

如厕区和淋浴区在内侧,实现干湿分离,家居品质大大提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