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南鸿装饰8月全体设计师会议顺利召开

[ 资讯中心 ]    
2022
08-12
14:54

脚踏实地做事,精益求精发展。持续提升设计、工程水平,做好万家品质交付,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片

南鸿装饰8月全体设计师会议于昨日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共有7位设计师带来了他们的作品分享,以及新入驻南鸿的品牌合作商带来的材料讲解,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01、设计师分享作品

MVP作品

全案组陈建勋/ 滨湖天地

图片

一套非常优秀的极简侘寂风作品,很素,很酷!室内墙面选用仿水泥的艺术漆材质,古朴的老木头家具元素,斑驳的色泽,和一室的光影,让你能生动感知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生命力正蕴藏在其中~

图片

【户型设计】 滨湖天地 / 130㎡ / 侘寂风

侘寂风对“原始感”抱持着最朴素的欣赏,它不是简单的“空无”,而是在最朴实无华的境界中,赢得超越时间和岁月的美。

空间整体做留白并设计了大量弧线,优美的曲线柔和空间结构。客厅包进阳台做休闲区,餐厅规划岛台和壁龛,卧室做地台床并增加衣帽间,设计满足了审美与实用的双重需求。

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实景欣赏▼

图片

萧山分部周杰 / 南江壹号

图片

这是一套相当大气的现代轻奢风格作品。宽敞的平层格局让人倍感舒适,各种独特的配饰在氛围烘托下具有生动而丰富的画面表现力,将精致的生活格调缓缓铺开,空间细腻的质感彰显着浓厚的轻奢意味。

图片

【户型设计】 南江壹号 / 282㎡ / 现代轻奢

作为居室来讲,“色彩和谐”应该是第一位的。无论采用哪一种配色方案,都至少要取得和谐的视觉效果。

本案以高雅的银梨木色为主色调,高级灰为辅,软装家具上选择一些对比色做点缀,整体空间显得深邃而宁静。多种材质的和谐搭配,低调展现居室的风采。优雅的空间美学、低饱和度下的轻奢艺术,将舒适和颜值双向拉满。

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实景欣赏▼

图片

设计二部韩甜甜 / 西溪之星

图片

这是一套95方两室两厅现代风格的作品,业主是一位非常追求生活品质的单身主义女性。在作品拍摄时她其实已经入住了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所以我们在实景图中也可以看到许多温馨的装饰小细节。

图片

【户型设计】 西溪之星 / 95㎡ / 现代

本案因为是业主一人居住,所以设计师结合她本人的需求,将客餐厅改造为了大的开放式结构,使公区域看起来更加敞亮。客厅去掉传统的电视背景并增加小物品存放和展示的区域,餐厨则加入岛台兼做吧台,增强休闲功能。

简单、自然、舒适的单身空间,墙面色彩我们选择了温和的米色,局部用亮色软装饰点缀,加上女主人自己精心布置的饰品搭配,让空间充满了治愈和阳光的气息~

实景欣赏▼

设计六部丁梦倩 / 国风美域

图片

由六部丁老师带来的一套现代简约风格作品。现代简约作为一直在流行的一种大众风格,讲求的是从功能设计出发,着力凸显空间结构的明朗、大气、美观,外观的简约恰恰是一种以少胜多的精心设计。

图片

【户型设计】 国风美域 / 133㎡ / 现代简约

本案是一对年轻小情侣的婚房,男业主从事平面设计,对自己的事业以及未来的家居生活都有清晰明确的方向。根据业主的需求,设计师以现代简约风格为设计主轴,以时尚的高级灰为基调为他们打造这个理想之家,予人简单却不凡的感受!

女主人还非常喜欢爱马仕橙的颜色,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在不同空间的软装家具上都有爱马仕橙的活力点缀。

实景欣赏▼

科技城分部王丽婷 / 龙湖春江彼岸

图片

由科技城王老师带来的现代风格龙湖春江彼岸作品。空间整体的灯光布置非常细腻,顶面线条带来秩序感和延伸感,点线面不同层次灯光为空间制造丰富的光效变化,满足生活的日常需求。

图片

【户型设计】龙湖春江彼岸 / 135㎡ / 现代

居室整体木作采用冷色系成品科技木,加上精简的空间布局,显得清爽而有格调。

全屋的灯光、门锁、窗帘和家电都被有序纳入了智能控制系统,为业主成功塑造出这个便利关怀与现代主义并行的未来式生活空间。

实景欣赏▼

城东分部胡晓萍 / 锦绣嘉苑

图片

一套温馨浪漫的奶油轻法式风格作品。奶油色真的是让人一眼万年的颜色啊!自带温柔又高级的气质,带着几分淡淡的恬静,给空间创造出软软糯糯、甜而不腻的视觉效果。

图片

【户型设计】锦绣嘉苑 / 130㎡ / 现代法式

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细节与屋主需求的捕捉,将甜美的奶油色铺满整个居室,局部还搭配了岩板、金属等材质,加入了古典意味的壁炉与精致的石膏线条,大大增强空间的艺术感和高级感。

实景欣赏▼

设计三部傅剑云 / 稽山一品

图片

最后是由三部傅老师分享的位于浙江绍兴的一套别墅大宅作品。传统中式比较古板,不受年轻人的喜爱,为了平衡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喜好,本案选择了禅意新中式来打造,素色与留白的打造让居室更具包容性。

图片

图片

【户型设计】稽山一品 / 400㎡ / 新中式

新中式不是简单的中式元素堆砌,它所代表的是一种折中圆融的美,既有传统美学的隽永雅致,又有现代美学的简约时尚。

素雅的色调,温润的胡桃木材质和简练的线条,交融在一起,造就空间的均衡秩序。这种清晰、明亮的结构,带来恒久的美,虽不刻意张扬,却难掩其中的气质与内涵。

实景欣赏▼

图片

02、知识学习课堂

图片

澜鼎华府:新入驻南鸿展厅,与南鸿展开深入战略合作的澜鼎华府的小伙伴,此次也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旗下卫浴产品的知识讲解。

图片

图片

产品部:介绍展厅内陶瓷、浴室柜等套餐产品的最新出样情况。

03、荣誉颁奖

图片

图片

△祝董为各业绩优秀的设计师颁奖

会议上,祝董提及了当下潮流的“元宇宙”概念,技术的蓬勃发展为传统家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与发展潜力,数字化是家装未来的一个崭新风口,南鸿也要与时俱进,迎合科技浪潮,努力为消费者们建构更加省心省力、高效便捷的一体式生态家装场域。

陈总则再次向设计师们强调了南鸿的品牌意识和口碑意识。对于设计师而言,专业的服务意识与高超的设计水平同样重要。抓牢客户需求痛点,用心诚心为客户服务,才能为南鸿赢来一个又一个回头客,铸牢口碑的金字招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总回顾分析了设计师与客户日常沟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希望设计师们能针对不足,明确具体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深化客户沟通,全方位优化客户的到店体验与整体装修体验,持续创造客户好口碑。


来源:南鸿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