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5㎡治愈系设计,奶油色系slay全场

[ 资讯中心 ]    
2022
08-12
14:46

图片

WARM HOME

/furniture/

“我喜欢房子里的早晨, 好像有淡淡的麦芽香气, 明亮悠长的夏日里, 听冰块咯噔掉落玻璃杯。傍晚落日余晖从窗外洒进来, 屋子里的一切都变得颇带童话感, 橘色的光影包裹着, 像一场慢悠悠的美梦……” 

如此文艺的一段内心独白, 出自一位内心细腻、热爱艺术的女业主, 她期待一个温暖柔和的新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奶油色的家

A cream colored home.

Part 01/

温柔是最好的特质

温柔纯粹的奶油色,为客厅覆上一层柔和的色彩,现代风格的简约与法式风格的浪漫在这里融汇贯通,藉由原木材质的温润与几何线条的时尚,进行馥郁优雅的视觉表达,开阔的空间内,一切都美好的刚刚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阳台被打通,温柔的意蕴自客厅延展至阳台的茶室。临窗而设的地理特质让四季美景亦是空间的一部分,毛茸茸的座椅与通透的玻璃茶桌,在阳光明媚与微风浮动中,让居者获得内心的愉悦。

图片

图片

东易日盛超放心家装,25年国民大牌,超50万家庭选择。2002年进驻杭州,脚步踏足杭州/嘉兴/绍兴/海宁/金华/义乌品质楼盘。原创国际-更满意的别墅装饰(上市)公司;东易日盛整装-好设计,好品质,好价格,持续为精英阶层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

Part 02/

人间烟火最为浪漫

奶白色与原木色共同构成开放式的餐厨空间,低饱和度的色彩搭配摒弃一切繁杂元素的干扰,让居者在用餐时光尽情享受食物本身。经典的L形橱柜让操作区域得以延伸,极大地减少了美食制作者的疲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3/

星空是最美的夜

独立衣帽间与卫生间,开阔的梳妆台与休闲区,功能丰富的卧室空间在颜值拉满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始终如一的温柔配色将平和植入内心,舒适度拉满,生活悠然自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