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复式如何设计才能简洁大方?一起来看 180㎡平米复式,做减法的极简家 !

[ 资讯中心 ]    
2022
08-10
17:17

户型改造提升

作为装修设计的首要一步,户型改造得好与坏,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如果户型改造合理了,那么整个设计就成功了80%,否则后面的设计做得再好也无济于事。

图片

前言

拥挤、繁复,当生活开始被压力填满,原本应该让人倍感舒适的家,也变得压抑、沉重。而极简,是当代人对生活新的诠释,摒弃那些无用的细节和装饰,保留最纯粹的空间基调,更注重居者的生活感受与体验。但极简并不等于无,而是巧妙的留白,一切都从实际需求和功能出发,让空间在简洁的基础之上,保留了居住的舒适。

01、餐厅

Dining room

图片

餐厅应该是一个轻松的地方,是除了卧室以外可以卸下烦恼的地方,在厨房你可以与食物对话,倾听自己的胃,缓和躁动的情绪。下面这些不同风格的餐厅供你选择,把你喜欢的元素把它带回家。

图片

餐厅的设计与装饰,除了要同居室整体设计相协调这一基本原则外,还特别考虑餐厅的实用功能和美化效果。一般餐厅在陈设和设备上是具有共性的,那就是简单、便捷、卫生、舒适。

图片

图片

02、厨房

Kitchen

图片

一个家就算布置得再精美,但是一旦少了厨房,可以说它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家,可见厨房对于日常的家居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装修自然也要重视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03、客厅

Livingroom

图片

客厅是家居待客的重点区域,是一个家的中心位置,特别在春节过年时,亲朋好友上门来访,好看的客厅会让人倍儿有面子,所以装修时,我们都会精心地设计客厅来展现我们个性的风格与品味。

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定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图片

图片

在室内设计中,必须确保从客人所看到的客厅的美感,这也包括了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外所看到室外风景的最佳化,客厅装修应是整个居室最漂亮或最有个性的一个。

图片

图片

04、书房

Study

简约中透漏出的那份宁静感足以打动许多人。大大的落地窗让阳光洒满整个房间,嵌入式的书柜让再多的书籍也不怕,简洁的木质长桌满足几个人同时工作学习。

图片

05、楼梯

Stairs

图片

在设计复式楼楼梯装修样式的时候要将风格统一,不能够用风格迥异的扮相组合在一起,不是不可以混搭,但是混搭也要有规律,土洋结合就是不好看的、不伦不类的样子。

图片

图片

06、主卧

Masterbedroom 

图片

卧室是最能让我们放松身心的地方。舒适优雅的卧室不仅带来更加优质的睡觉,也能让我们拥有更好的心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极简素雅的私密空间,让居者明志静心,忧烦尽去。

图片

在这样的空间中生活才更舒适,睡觉质量自然也up up up 了!

图片

图片

07、卫生间

Bathroom 

图片

营造一个可以完全放松、回归自然的卫浴空间。

图片

呈现出优雅、简洁的元素,汇聚了现代设计风格的精髓,简洁的设计风格赋予休闲生活更多变化,呈现了经典、朴素、简约的生活之美。

图片

图片

原始户型图

图片

平面方案图

图片

精彩生活,源于出色。

雄宏装修,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您的家装风格,有我为你设计。


来源:雄宏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