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当现代简约风遇到工业风,更能突出年轻高级感!

[ 资讯中心 ]    
2022
08-09
10:38

项目面积:100㎡

项目户型:3室1厅2卫1厨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这是一套现代小资风的装修案例,整体以简约舒适的空间基础,在细节设计里大胆地融入工业风的元素,把这个空间营造出充满年轻大胆的高级感。

客厅

图片

客厅电视墙是暖灰色的乳胶漆,结合顶上的筒灯照射,搭配实木电视柜与侧边角落的芭蕉叶绿植,带来的是一个清新自然的视觉感。

图片

图片

沙发墙挂了几幅简约个性的装饰画,浅灰色的布艺沙发,结合木质圆茶几,在复古风的仿古砖地面基础下,带来一种年轻舒适的客厅氛围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落地灯与单人沙发,也让客厅显得更加小资精致。

餐厅

图片

餐厅整体小资格调的客厅,摆上一套黑色的餐桌椅,顶上一道横梁刷成黑色的,与整体空间相呼应,带来一种端庄成熟的气质感。

图片

图片

餐桌上方的黑色吊灯,暖调灯光打在黑色餐桌上,也呈现出沉稳温情的华丽感。

图片

图片

餐厅两侧的墙面分别布置了展示架与吧台,为空间带来有趣的使用体验。

图片

水泥灰质感的背景,墙面装了一块腾空的吧台,摆上小盆多肉绿植,再搭配一张高脚吧椅,透露出小资与清新的气质。

厨房

图片

厨房与客厅以开放式的格局,灰色墙面与定制橱柜,操作台前的墙上也装了黑色的收纳架,各式各样的料理瓶与厨具收纳在上面,井然有序。

走廊

图片

怀旧风的地面砖,红砖与复古风谷仓门,走廊尽头的黑白灰装饰画,都为空间增添了工业风的气息感。

卧室

图片

图片

浅灰色的卧室墙面基础,床头靠墙的位置安装了护墙板,搭配一张简约自然的实木床,结合条纹床单,整体空间以轻松舒适为主。

图片

床头墙留白的设计,在筒灯的照射下,显得温馨自然好优雅。

儿童房

图片

儿童房的定制高架床,床底留空作为孩子的活动区域,淡粉色的墙面,结合活泼色调的软装布置,让孩子的空间充满了活力与童趣感。

图片

可爱的图案与设计,满满的童趣气质。

休闲区

图片

休闲区做成一个开放的空间,以布帘隔离,刷上一面黑板墙,顶上一盏吊扇灯,让这个空间的利用充满了想象空间。

图片

靠窗放置了休闲桌椅,在这里聊天、品茶或下棋,都是格外的惬意。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