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95㎡现代简约风,进屋见厅不隔断,也太好看了吧!

[ 资讯中心 ]    
2022
08-08
10:02

项目面积:95㎡

项目户型:三居室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今天小编分享一套建筑面积95㎡的现代简约风三居室,整体以白色和原木色为基调,打造清爽舒适温馨的三口之家。白色+原木色作为装修颜色基调,再搭配灰色,黑色等装饰,使空间整体感觉非常干净,舒适,低调不张扬。

图片平面布置图

玄关

图片

入户玄关无隔断,但是有个小空间,设计师便在这个小的角落空间,打造双面L型的收纳储物鞋柜,大大增加了入户的收纳空间。

客厅

图片

进门过玄关便是餐厨空间,与客厅相连,风格整体一致,以黑白灰为基调,融入原木调作为点缀,提升视觉暖度。

餐厅

图片

原木色装饰护墙板与开放格一体化设计,给整个餐厅空间平添温润气息。

图片

原木色装饰护墙板与开放格一体化设计,给整个餐厅空间平添温润气息。

厨房

图片

厨房与餐厅相连,并采用玻璃谷仓门做隔断,防止油烟的同时,还不影响空间通透性,U型橱柜布局,蒸烤箱电内嵌式设计,白色橱柜搭配黑色墙砖,层次感更分明。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继续延续留白,悬空原木色电视柜,实用不占空间,右侧设计隐形门片,使背景更加整体。

图片

客厅空间,灰色石纹地砖铺就,搭配留白墙顶面,通透的落地窗满足室内采光,深灰色布艺沙发,地毯,黑色茶等搭配,与白色形成对比,呈现出都市生活的简练感。

书房

图片

书房空间面积小,双面落地窗+百叶帘设计,可随意调节室内光线,旁边布置的沙发床,在学习或工作累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

图片

另一侧墙面打造白色置顶柜体,搭配拱形全身镜,让书房兼具衣帽间功能。

卧室

图片

次卧延续黑白灰色系,采用榻榻米满足次卧机能,白色半高护墙替代床靠背,装饰画呼应空间格调。

图片

主卧空间背景墙上半部的留白空间搭配木饰面半墙装饰,简单却富有质感。

图片

一侧设计的嵌入式置顶的衣柜设计,白色通顶门+隐形凹槽拉手设计更加时尚有质感,同时满足女主人的日常收纳需求。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