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致敬40℃下坚守的万名工班!圣都家装全国工地送清凉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8-03 17:16:5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2022年,全国迎来了罕见的持续性高温,多地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浙江、福建、江西等地气温更是高达40℃,进入“烧烤”模式。极端高温天气对我们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仍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炎炎烈日,不惧酷暑高温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用汗水和双手为客户打造理想中的高品质家装,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工班师傅。

圣都家装为了做好一线工班师傅的防暑降温工作,让每一位师傅在保质保量完工的同时保障身体健康,圣都家装全国联动,发起“致敬一线工班送清凉暖人心”大暑工地感恩行活动。

图片

在这近40℃的高温之下,无数的工班师傅不负客户信赖,始终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执行每一项施工标准。而圣都家装也始终秉持着“圣都一家人,工班即家人”的理念,做好一线工班的后备保障。从七月中旬活动开始,圣都家装共计准备了超万份防暑物资,从各个门店出发奔向工地现场,为奋战在一线工地的圣都工班送去清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各城市领导携工作人员亲手将一份份清凉物资交到每一位工班师傅手上,向他们送上礼物的同时不忘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慰问,希望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以身体健康为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位工人都是圣都发展的脊梁,是他们保障了工程质量,也是他们托起了客户对家的憧憬,让每个房子从空空如也的毛坯变成了温暖温馨的家。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圣都向每一位工班师傅以及他们背后的家人致敬,感恩他们的付出,他们都是圣都时刻牵挂的家人。圣都家装始终贯彻“重塑家装行业,为百万工匠效犬马之劳”的使命,落实在每次行动、每句话中,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励志让每位员工、每位工班都成为更有尊严的服务者!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