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所有女生,只需1㎡,就能轻松搞定梳妆台!

更新时间:2022-08-02 11:08:1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拥有一个美美的梳妆台,是每一个精致猪猪女孩的梦想。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如何在家设计一个梳妆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1、卧室梳妆台

卧室的空间相对宽敞,安置一张梳妆台绰绰有余。在卧室里晨起化妆、晚间卸妆,十分便捷。

>床尾

如果卧室的面积足够大,完全可以将梳妆台设计在床尾,空间相对开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床头

如果卧室的面积不算特别大,可以将梳妆台设置在床头。不仅占地面积小,还能充当床头柜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衣柜梳妆台

假如卧室的收纳足够使用,可以将衣柜空出一部分来设计梳妆台,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图片

2、衣帽间梳妆台

对于有衣帽间的户型来说,直接将梳妆台设计在衣帽间非常合理,如此一来,换衣、梳妆,动作一气呵成,动线简洁明了。

梳妆台的布局方式需要依据衣帽间而定。常见布局如下:

>一字型衣帽间

梳妆台设计在墙角,与衣帽间相垂直。

图片

>二一字型衣帽间

梳妆台设计在两侧衣柜中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3、卫生间梳妆台

无论是洗漱以后直接上妆,还是卸妆后直接洗漱,都是很方便的,因此,将梳妆台设计在卫生间,也是常见的一种方法。

注意:

①卫生间的光线一般不会非常优越,因此,梳妆台的镜面最好做好照明,比如设计一条隐形灯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②做好干湿分离,避免水汽过多影响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使用寿命。

图片

图片

关于梳妆台的设计就到这里啦,愿屏幕前的小仙女们都能拥有自己心仪的梳妆台!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