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圣都家装“十怕十诺”正式写入合同,让装修不再像拆盲盒

更新时间:2022-07-28 10:09:5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一直以来,圣都家装深刻理解长期困扰家装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为了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圣都家装服务品质再升级,2022年6月15日正式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承诺细则写入装修合同,真实承诺,具备法律效力,同时也接受社会公众和客户的监督,期望通过服务承诺的管理,能够真正帮助客户解决装修难题。

图片

告别“野蛮生长”

做难而正确的事

随着住房存量时代到来,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数据显示,2021年家装行业的市场规模大概2.85万亿元,年增速约为18.89%,整个大家居产业链估计已经突破5万亿。当前,我国家装行业不仅基数大,且随着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以及精装修政策的激励等,预计未来五年有望维持近两位数的复合增长。

然而市场体量的不断增长,家装市场在经历30多年的“野蛮生长”及改革发展过程中,消费者依然会遇上许多“坑”。7月,贝壳研究院调研了2000位家装消费者,发布了《2022家装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其中披露,装修中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材料、产品问题上(48.5%);其次消费者还对装修工艺差(21.2%)、计划外增项(11.3%)、逾期未完工(10.5%)和售后维保服务差(7.7%)也有不同程度的担忧。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因计划外增项额外多支出3 万元以上。其中涉嫌“恶意增项”占有一定比例,例如计划外增项“已在合同中包含,但后期又告知业主增项要收费”(29.6%)以及“故意隐瞒,施工时或施工后告知需增加费用”(20.8%)。

图片

*图片来自贝壳研究院《2022家装消费趋势调查报告》

圣都家装针对复杂的市场格局,深刻理解客户的“怕”,通过学习和深刻的反思,在2019年8月正式发布“客户十怕 圣都十诺”郑重承诺,并开通了老颜直达号,一封家书等一些链接客户的渠道,力求重塑家装行业,树立行业诚信,真正由营销驱动回归到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此次“客户十怕·圣都十诺”承诺细则落入装修合同,是圣都客户品质服务的又一重大创举。

承诺落入合同“保驾护航”

破解家装难题

“哪有装修?只有做人”圣都家装始终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立足客户需求、解读客户痛点,不断从企业自身开刀,向品质服务发力,针对此前发布的“十怕十诺”承诺,圣都直接将承诺细则写入合同,从签单、选材、施工、到交付、售后,涉及全服务过程,例如:客户怕恶意增项,我们承诺恶意增项直接免除;怕工程质量不好,品质不达标,承诺20项质量不达标砸无赦;怕:材料假冒伪劣,我们承诺假一罚十;客户怕延期,我们承诺延期一天赔付200元等,将客户的担忧直接纳入法律保障内,为客户打造更具有确定性的品质装修。

图片

*“十怕十诺”承诺细则可以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十怕十诺”查看详细内容;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查看。

正如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所说:“所谓客户价值,它不是口号也不是挂在墙上,关键是能不能落在我们的企业的制度上面,或者说在我们的一线员工、工人师傅、设计师身上能不能看到他是不是真的为客户好。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客户价值;如果不是真的,那就是是说一套做一套,那就只是一个口号而已。所以客户价值我觉得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点,是一个长期主义,就是我们说的做难而正确的事”。

图片

重塑行业信任

提供确定性的家装体验

20年来,从项目标准化管理,到全案精装、打造8090爆款、圣都拎包装、过硬的施工质量以及个性化的品质整装服务,圣都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前列。20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更“以人为本“的产品与服务,主动提供新的消费价值元素,给客户带去不一样的家装价值,“十怕十诺”承诺细则写入合同正是圣都对家装消费者呈上的又一份郑重的答卷。

未来,“为客户提供确定性的品质整装体验”将成为圣都打造核心组织能力的准绳,坚持正向正循环的家装建设理念,并不断创新举措和底层运营能力,以“成为服务三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服务商”为愿景,以“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为使命,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品牌方,共同打造良性、开放、共赢的家居品牌生态,在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边界、更好地触达消费者的同时,助力家装品牌的成长和腾飞。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