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亚运品质 冠军选择|圣都家装对话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

更新时间:2022-07-20 14:35:04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7月15日,浙江广播主频率浙江之声重磅推出的《亚运朋友圈》大型主题节目邀请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就参与亚运筹办过程的亮点和成绩以及品牌与亚运的故事渊源展开分享。

图片

左:浙江之声财经主播 思宁

右: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 颜伟阳

01 加入“亚运朋友圈”是机遇更是挑战

从2021年开始,圣都家装就携手9位认证工人代言的“家装难题,圣都兜底”的广告上线央视,还联手《冠军的新家》为潘晓婷、武大靖、吴敏霞多位体育冠军打造美好新家,传递出了圣都家装冠军品质理念和冠军品质实力。圣都家装武林大会20周年盛典更是集结了跳水王子秦凯、百米飞人史冬鹏、蝶泳冠军焦刘洋等11位体坛冠军助力大会。2022年五四青年节,圣都·雁渡寒潭训练营在杭州正式开营,倡导全民运动,弘扬体育精神。

花样百出的形式一次次刷新圣都体育营销的高度和广度,有效实现了品牌、体育和消费者的三方共振,此次助力亚运会更是把圣都推上了更大的舞台。为冬奥助威,为亚运助力,这不仅是圣都家装对体坛盛事的实际支持,同时也是在勉励我们每一个圣都人在家装领域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行业的“冠军”!

02 亚运会官方装修服务供应商需要内外兼修

2021年,圣都家装正式成为亚运会官方装修服务供应商,这正是圣都深耕全国、为全国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以整装服务优势为中国家装行业做出贡献的重要见证。

圣都家装20年专注于家装行业,创新打造a(标准化)+b(个性化)+c(新零售)的组织模式,将个性化的产品力与高效可控的组织力的有效融合,充分解决并满足客户一站式与个性化需求的两个需求点,让装修真正变得省时、省力、省心。同时创立“十怕十诺”、“无恶意增项”、“20项工程不达标砸无赦”等服务条款,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图片

在《亚运朋友圈》节目中,颜总也表示:“我不怕客户向我反馈问题,我怕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欢迎大家来‘老颜直达号’向我反馈,好的坏的评价我都接受,帮客户解决问题是我的责任,也是企业不断完善的机会。”

图片

20年来圣都家装成为了15万+户家庭的家装选择,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是成为亚运会官方装修服务供应商的基本条件,内在精神的契合才能让圣都家装与亚运会携手走得更远。

图片

一直以来,圣都不仅崇尚体育竞技精神,更坚守冠军信念,坚持以冠军品质,为更多家庭打造“环保、品质、轻松”的整装产品。圣都的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诚实可诚、合作共赢、拼搏进取,与亚运会精神:用心交融、互相包容、,团结向上、紧密相拥的理想,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与‘永远向前’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契合一致。“冠军”的诞生背后往往是十年磨一剑般的专注,冠军的信念勉励着每一个圣都人!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