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022爆火的奶油原木风,150㎡无法被低估的温柔力量

[ 资讯中心 ]    
2022
07-18
09:58

时尚易朽,风格永存

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

图片

全屋大面积使用奶油色与原木色,雅淡的色彩传达出空间静美的意境氛围。设计师以人为本、聚焦住户需求,秉持着环保、健康的理念,结合现代科技,打造出温馨、轻松、有趣的家居生活。

实景呈现

|Realistic picture

01、玄关 / Entrance

图片

家的温暖,在推门入户的那一刻体现出来,踏上柔软的地毯,进入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放大了欢喜雀跃的心情,也安抚着疲倦的身体。

02、客厅 / Living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师运用光影,打造出通透、明亮的空间,释放灵动的精灵;舒朗的线条是艺术与美感的延伸。

图片

图片

奶油色系与原木的碰撞,温柔而有力量,谦卑而有内涵。于飘窗处谈天说笑,倾一杯风雅,贪恋窗外好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03、餐厅 / Dining room

图片

图片

餐厅与厨房分别在入户的两侧,开放式的设计营造出生活的秩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木制的餐桌椅唤醒了真挚与朴素的情感;黑板墙+弧形门洞,碰撞出时尚新潮的趣味。

04、厨房 / Kitchen

图片

图片

厨房保持了原木的素雅与清晰的纹理,回归最简单的生活。

05、公卫 / Toilet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间干湿分离,高效利用空间,缓解使用压力;注重质感,提升生活的舒适感。

06、主卧 / Bedroom

图片

图片

主卧空间将艺术之美展现的更为纯粹,适当融入的原木散逸着自然的本色之美。

图片

图片

设计师在衣柜处打造一个「梳妆台+电脑桌」的空间,充满关怀的设计才能营造出家的温馨。

图片

图片

主卧带有一个生活阳台,窗户引进阳光,盈满整个房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卫各个区域相对独立,设计师充分利用空间,满足业主收纳的需求。

07、卧室 / Bed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卧室空间简洁、舒适,充满童心的软装传递出活泼的气息。明亮的飘窗搭配一张书桌,勾勒出一方清静、安谧的空间。

图片

08、活动室 / Activity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室是孩子游戏的乐园,滑滑梯通往温情、有趣的世界;小小的书柜里摆放着启蒙读物。孩子慢慢长大以后,这里便作为儿童房。

09、书房 / Study

图片

图片

书房简约、质朴,把一切喧嚣挡在屋外,在这里,回归到最本真、最自然的状态里。

The study is simple and simple, keeping all the noise out of the house. Here, we return to the most authentic and natural state.

平面布置图

Floor plan

图片

图片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奶油原木

地址 Address - 运河东苑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50㎡

户型 House type -4室2厅1厨2卫

设计师 Designer - 沙龙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