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贝壳·让家更美好”主题公益活动 圣都家装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07-11 10:56:36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2022年7月5日正值全国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贝壳携手圣都家装发起“让家更美好”全国志愿者服务行动,数万名居住服务者组建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提供“大地美容”的志愿服务。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志愿服务走进基层和民众,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这既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福祉,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路径。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贝壳找房整装家居事业群战略管理及投资负责人郑深圳,贝壳找房用户产品技术专业班委会委员、企业研发线负责人宋靖宇,以及贝壳找房、圣都家装各业务线、专业线负责人,圣都党支部及众多业务一线员工齐聚“贝壳·让家更美好”公益活动杭州站现场,为小区、街道清理垃圾,保护环境,贯彻社区友好企业文化,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表示:“‘大地美容’这个项目从链家到贝壳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全国已经有几百万人次参与了这个活动。任何的事情都是从小事开始。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一群人参与,把这个小事做深做透,其实一个小事可以坚持数年,是非常不容易的。”这场公益活动,不仅是对“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使命和“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愿景两大命题的注解,也是对“让家更美好”这一品牌理念的升华。

图片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

活动现场杭州祥符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巍对这场公益活动表达了高度可:“圣都家装作为拱墅区大树企业,此次积极发起的社区公益环保活动,很好的做到了企业表率作用,树立‘绿色发展’的环保意识,秉持着一个先进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圣都家装一直用行动践行看得见的公益力量;用行动生动地诠释责任与担当。”家装企业在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要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与社区产生深度互动、建立美好连接,最终实现合作共赢,这对推动行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杭州祥符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巍)

一次“大地美容”不仅仅是对社区环境的清理,更是对心灵的净化。圣都人用如火如荼的热情传递着“大地美容”的正能量,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圣都人对社区友好的意义、对自身的反思和心灵的升华以及对回报社会反哺大地,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站活动现场)

向上而生,向善而行。这次“贝壳·让家更美好”公益活动的圆满落幕不是结束,而是践行公益善举新的开始。公益需要倾注关爱和热爱,同时也可以被传递。已经有越来越多全国各地的圣都人加入践行公益的行列中来,我们相信持续的努力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守护地球家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个企业必须长期坚持的事情,这不仅是践行社会责任的途径,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