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武大靖家的装修前后对比大揭秘!跟随圣都家装“云”上验收《冠军的新家》!

更新时间:2022-07-05 14:19:3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从0到1、从一间房子变成一个家,在经过一系列实地勘景以及和武大靖家人的沟通,圣都家装设计师虞国飞在《冠军的新家》节目中为武大靖新家的定制方案逐渐落地。现在让我们一起揭秘,武大靖家的装修前后对比及细节!

Part.1 客餐厅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图片

1、整体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超大落地窗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线采光,让房屋整体更明亮宽阔。

2、客厅与餐厅贯通,同时增加玄关设计进行隔断,让两个空间之间既相互连接又各自独立。

3、将原先的墙面改造成透明装饰柜,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方便置放书籍等物品。

4、针对客厅挑空设计,选用定制吊灯搭配智能灯光控制,精致大气、时尚便利。

Part.2 厨房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1、考虑到厨房和卫生间与水打交道多,所以设计师选择使用了瓷砖胶,可以很好地避免开裂、膨胀、渗水等一系列问题。

2、橱柜选用茶白格缕花色,极具东方气息,满足武大靖和父母两代人的审美,并嵌入智能除菌洗碗机等智能家电,将居家生活的幸福感拉满。

3、厨房增加小型岛台设计,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并根据屋主的身高量身定制,更符合人体工学,使用不累腰。

Part.3 长辈房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1、衣柜内设计有灯光,方便长辈们夜晚拿取衣物;配备衣物护理精灵,具备消毒、杀菌等功能,可常年让衣柜保持适宜的湿度与温度,也不用惧怕梅雨天气衣服干不透的问题。

2、随着长辈年龄的增大,房间内需要更亮堂的光线,所以设计师在房间内采用了渐亮渐灭的智能灯光设计,光线更加舒适,还能手机远程控制。

Part.4 主卧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图片

1、衣帽间设计,柜体使用净醛抗菌板材,满足屋主环保健康的需求,设计师还贴心为武大靖定制了专属的运动器材收纳空间,再也不用担心置物和收纳问题了。

2、主卧采用系统门窗设计,经过三道密封,形成完美隔音“与世隔绝”,在家也能轻松享受安静氛围。

3、无主灯设计,让空间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和格调,浪漫、阅读等多种灯光模式满足生活中的不同需求,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只要我还能站在冰场上,就会全力完成好每场比赛,用最好成绩回报获得的荣誉。”对武大靖而言,北京冬奥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家不只是放松的空间,更是拼搏的后盾。

图片

20年来,圣都家装秉承“走正道”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以创新态度不断努力,致力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累计服务已超十五万家庭,为客户打造“环保、品质、轻松、超值、收纳、美学”的整装产品,让装修真正变得省时、省力、省心。

实用与颜值并存的惬意居所,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心意,未来,武大靖也将在新家中享受平淡又美好的温暖时光,积蓄能量继续前行。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