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没人能拒绝休闲区!

更新时间:2022-06-29 09:30:22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对于我们而言,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空间,更是灵魂的栖息地。在这里,或独处,或与家人互动,都能自由自在、无所拘束。

图片

能够让这种自由、舒适的状态发挥到最佳水平的空间,莫过于人人向往的休闲区。话不多说,今天就来聊聊休闲区的设计!

1、阳台休闲区

如果家里有两个阳台,可以择一处根据自身的习惯和喜好设计成休闲区。

比如这个案例,原户型多出一块弧形阳台,看似鸡肋,经过设计师改造,大胆与客厅连通,成就了一个绝美的室内休闲空间。

图片

图片

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将阳台改成小茶室,随意摆上一张茶桌和懒人沙发就能搞定。

图片

炎炎夏日,不妨打造一个天然氧吧!放上一溜长凳,铺上毯子和抱枕,躺着享受清新空气带来的喜悦。

图片

图片

2、地台休闲区

如果能设计一个地台,不仅能为休闲提供一个好去处,错落有致高低台面,也会让空间的层次感更佳。

图片

图片

地台材质大多选用温润木质,不但脚感舒适,而且能渲染出温馨自然的家居氛围。

图片

图片

3、吧台休闲区

小小一方吧台,占地才1㎡,却能赋予生活100%的心动和情调。

图片

图片

吧台样式灵活,位置并不固定,在厨房、餐厅、客厅,都很OK。

图片

图片

4、书房休闲区

对于喜欢阅读的朋友来说,书房就是他们放松好去处。捧着一卷书,一坐就是一下午。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喜欢玩游戏,可以考虑舍弃传统书房。比如在《怦然心动》的案例里,特意设计了电竞房,方便屋主随时开黑。

图片

图片

5、卧室休闲区

卧室空间足够大的话,可以划出一部分区域用作休闲区。

在《鼠尾草与海盐》的案例里,主卧安置了屋主心爱的手作区,让屋主有空时可以做喜欢的手工。

图片

图片

在《可露丽》的案例里,儿童房将暗卫拆除,将这块区域改成收纳空间和玩耍区,拓展了空间的功能。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