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降温攻略来了!照搬这3招,打造清凉小家!

更新时间:2022-06-29 09:04:29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夏至刚过,气温也在“节节攀升”,除了吃冰激凌、开空调这些常规的降暑操作外,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告别炎炎夏日?

图片

是时候亮出这份降温攻略了!本期内容从视觉角度出发,让你清凉宅家。

1、房屋隔热

>横厅VS竖厅

横厅是指开间>进深的客厅,采光一绝。

竖厅是指进深>开间的客厅,采光逊色于横厅。

因此,如果想要比较好的隔热效果,建议选择竖厅。

图片

图片

>窗户

给窗户贴上隔热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隔热效果。

图片

图片

选择一款厚厚的窗帘,也可以增强窗户的隔热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嫌弃厚窗帘笨重,可以搭配纱帘使用,不需要隔热时拉上纱帘,给空间增添几分仙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2、夏日色系

>白色系

选择润泽的珍珠白作为空间主色调,不仅显得优雅大方,还会给空间带来一股清新气息,给人以“清风拂面”之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色系

清爽简约的蓝色系能够打造出轻薄的视觉效果,扫除厚重、沉闷之感,让空间变得凉爽又舒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色系

当空间来了一抹透心凉的苍山绿,一眼便能沁润了酷夏的炎热。置身其中,仿佛漫步于雨后森林般惬意、舒适。

图片

图片

3、清凉搭配

>大理石

大理石不仅气质出众,它光洁的表面与冰冷的触感还能赋予空间一份清凉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藤编家具

透气的藤编家具看起来好凉爽,还有股子怀旧的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植

用绿植,把家里打扮成“小森林”!龟背竹、散尾葵、琴叶榕等等,喜欢哪些就安排哪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