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0㎡美式轻奢风设计,时尚精致是主角,生活细节不将就

[ 资讯中心 ]    
2022
06-23
08:37

图片

家中的灯光

比楼外的月光长情

生活之美,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看得见艺术的情味,对美的感悟有多深,日常生活中刻入的灵魂就有多丰沛。

图片

▲原始量房图

图片

▲最终方案图

# 改造亮点 #

效果赏析

图片

设计师将“点”与“面”完美结合,强调时尚、品质与实用的重组,强调创新与传统的融合,从而在客厅营造一种简洁、舒适的优雅。

图片

餐厅选择淡雅的色彩搭配干练的线条,以及精致软装做点缀,让空间在简约的外表之下,不动声色地流露骨子里的优雅。

厨房采取深色地板搭配浅灰色橱柜,再到亮色墙面的设计,色彩过度层次缓和,地板与墙面又对比明面,使得整个厨房的色调不会显得沉闷。


图片

主卧整体风格简洁大气,没有复杂的变化设计,以温馨的蓝白灰色为主,打造温馨舒适家园。

图片

衣帽间采用了许多浅灰色的储物柜,增大容量的同时也更加耐脏,地板采用活泼的浅棕色,使得空间不会显得沉闷。

图片

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又将各功能区合理分类使得在使用一项功能时,不会影响其他功能的使用。简约的线条,调适安然的色调,如一剂良药,静和治愈。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