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九鼎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0 09:47:26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图片

图片

2022年6月16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九鼎装饰集团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九鼎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九鼎装饰集团董事长周国团、九鼎装饰集团总裁章德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温正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悦林、九鼎学院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寿伟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第一项,温正胞校长致欢迎辞。

温正胞对双方战略合作暨九鼎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走产教融合之路,是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努力做深、做实、做强九鼎学院,打造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更高质量的艺术人居高素质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杭州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由寿伟义副校长和章德富总裁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行深层次、多模式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对加快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三项,捐赠仪式。

九鼎向杭科院捐赠5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温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款并对九鼎装饰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九鼎装饰具有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情怀和担当;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家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会议第四项,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为了教师更好的发展,学生更好的就业,校企双方共建基地,协同育人。学校在九鼎内设立“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人居专业群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教师企业工作站”;九鼎在学校内设立“双师培养基地”。

图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校与企业通过建立人才共享机制,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学团队,推动更契合双方要求的基地建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会议第五项,企业导师聘用仪式。

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学生有更多机会去企业参观实习、直面职场,拉近了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的距离,拉近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距离,培养出的学生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

图片

会议第六项,章德富总裁讲话。

章总高度评价了杭科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条件,介绍了九鼎装饰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杭科院与九鼎拥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向合作十余年来学校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章总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形成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充分交流、共同建设、相互促进,把合作不断推向纵深,以实干笃行创造新辉煌、迈上新台阶!

图片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后,进行九鼎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

图片

会议表决并通过九鼎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人员建议名单,表决并通过九鼎学院理事会章程。通过表决选举,九鼎装饰集团董事长周国团为九鼎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副校长寿伟义,九鼎装饰集团总裁章德富,校党委委员、校宣传部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宝宏为九鼎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童俐为九鼎学院理事会秘书长、九鼎学院院长。

图片

童俐向大家汇报了关于九鼎学院建设方案及工作计划。她表示,面临新形势,双方的事业发展也有了新的规划,九鼎学院需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以匹配新的发展需求。

图片

图片

培贤育德,产学双运;知而笃行,携手共进!理事会成员围绕方案和计划展开了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最后,理事长周国团讲话。

他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方向,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细化合作领域,建立健全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和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职业专长,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和理念,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图片

“校企合作是企业期盼已久的重大人才战略,对企业发展战略具有深远的意义。”理事会将严格地遵从理事会宗旨,秉承九鼎“口碑相传 永续发展”的企业理念,遵照理事会章程组织开展工作。校企双以理事会的成立为起点,行稳致远、开拓发展,共同抓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双赢战略,为校企合作育才贡献成功经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