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偷光七步走,小黑屋秒变阳光房!

更新时间:2022-06-20 09:38:1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影响家居舒适度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采光。住在亮堂堂的房间里,心情也会明媚许多!

图片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拥有采光超绝的房子。如果你遇到了采光不佳、让人头疼的户型,就赶紧收藏本文,学习下如何改善空间采光!

01、开放式布局

笨重的墙体不仅占空间,还阻挡了光线。敲掉空间与空间的非承重墙,形成开放式布局,让光线在室内尽情驻足。  

①客厅与阳台开放

图片

图片

打通客厅与阳台间的非承重墙,最大化引光入室。

②厨房与餐厅开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放式餐厨不但能增加采光面,而且能大大提高空间的互动性。

02、落地窗

家里装上洁净如新的落地窗,不仅能饱览窗外美景,还让空间获得了绝佳的采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再加上挑高客厅,效果就更棒了。

图片

03、室内窗

两个独立的功能区以室内窗作为连接,除了能改善采光以外,还能改善通风。

图片

图片

04、玻璃隔断

以玻璃隔断代替实墙隔断,澄澈通透的玻璃能让光线直接穿过,自然能让空间的采光进一步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05、抛光砖

地面铺贴如镜面般光滑透亮的抛光砖,既可以让空间的颜值提升一个高度,又能让空间更加明亮。

图片

图片

图片

06、浅色系

采光不佳的户型建议直接放弃深色系!浅色系可以让空间显大显敞亮。

图片

图片

07、灯光设计

光线不够,灯光来凑!主灯搭配辅助灯具,照亮家里的角角落落。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