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40㎡ 拥抱历史,拥抱未来,在当代生活中寻求永恒的『中式美学』

[ 资讯中心 ]    
2022
06-13
10:10

雅致在内敛中产生

内敛在厚重中生成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中式

地址 Address -唐家景府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40㎡

户型 House type - 3室2厅1厨2卫

常住 Permanent residence - 一家三口

业主钟爱中式风格,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尊重,是本期案例的介质与载体。端庄,雅致,归真……没有现代社会的繁杂与奢华,设计师灵活运用中国元素,打造出中式风格一脉相承的和谐与纯净,寻回生活的精致与文化的自信。

设计亮点

|Design highlights

# 床的背景墙做了一组柜子与承重柱同深,上下为储物柜,中空的台面可以打开。

#柜体都是木工现场制作,柜门以及柜门线条都是柜体公司定制的。

户型图

FLOOR PLAN

图片

△吊顶图

图片

图片

△原始结构图与平面布置图

实景呈现

|Realistic picture

01

入户 / Entrance

图片

设计师创造了一个身心放松的入户空间,设置了换鞋凳,满足坐着换鞋的需求。

02 客厅 / Living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暂时没有安置电视机,背景墙泼墨般潇洒、飘逸,搭配古色古香的吊灯与装饰品,更增添了一份中式生活美学的典雅。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餐厅 / Dining room

图片

图片

餐厅线条清朗,没有繁杂与奢华,通透明亮。一张简单的四方餐桌,与丰富多彩、各色各味的食物相互碰撞出生活的滋味。

04 厨房 / Kitchen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式风格的沉稳,在厨房里彰显;“U”型动线灵活,明亮的底色划破了空间的厚重感。一饭一蔬,一羹一汤,爱上了这琐碎的诗意~

05 主卧 / Master bed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空间宽敞、端庄、典雅,有独立的衣帽间,设计师追求传统美学的同时,推陈出新,床的背景墙做了一组柜子与承重柱同深,上下为储物柜,中空的台面可以打开,床靠背后还能储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飘窗处做了一组柜子,满足收纳;功能性兼具装饰性的木质茶几上,摆放了无尽风雅,一缕回味悠长的茶香,是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

图片

图片

折叠式的全身镜,关上便是一副诗意的装饰挂画。

图片

图片

主卫划分了干湿区域,以大面积的白结合木质元素铺展开来,洁净的空间里有爽朗的气息,满足了业主对舒适性与品质性的需求。挡水条也已装好,方便将来不要浴缸,可直接安装玻璃变身淋浴房。

06 次卧 / Bed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次卧素净含蓄,清风般,不落俗。床旁的书桌是颐养性灵的道场;阳台温馨、随性,洗衣机与烘干机垂直摆放,大大节省空间。

图片

图片

次卫干湿分离,功能齐全,注重品质与实用,延续了简约与优雅的调性,在细节处显露设计师细腻的心绪。

图片

图片

07 功能房 / Function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功能房有饱满的采光与沉稳的背景,秉持功能至上的理念,这里既是书房,也是储物间,榻榻米可以作为一张小床,客人来时摇身一变成为客房。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