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冠军空降,惊喜不断!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空降圣都家装直播间

更新时间:2022-06-13 09:54:3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6月8日晚,圣都家装“家居软装电器直播”火热开场,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空降直播间,十余款爆款产品集体大放价,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图片

此次直播,干货满满,精彩纷呈。不仅有众多品牌商家关于爆款产品的精彩讲解,更有冠军姐妹花的默契度大考验,掀起直播间嘉宾的观看热潮。

冠军空降,欢乐不断

作为一对花游双胞胎美女,蒋文文、蒋婷婷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在花游比赛以及日常生活中也是默契十足。直播现场,蒋文文、蒋婷婷与一对情侣客户进行默契度大PK,两方都非常有默契,很轻松就通过了多轮默契度考验,让直播间的朋友疯狂打CALL!

图片

图片

在逛展厅的过程中,蒋文文、蒋婷婷一次次被展厅产品的多样性所惊艳,真正体验到圣都一站式整装服务的高效性、便捷性。两位客户关于自身装修经历的分享,也让她们对圣都的整装服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直播卖货,惊喜不停

现在很多消费者,不仅仅关注产品颜值,也更加关注产品的性价比。本次家居软装电器直播,油烟机、集成灶、窗帘、墙咔等十余款产品,全部都是精选的门店热销爆款产品,任意一款都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这些上线的爆款产品,几家品牌商家都作出最大让利,每一款产品的直播价都远低于市场价,再加上工作人员们的精彩讲解及现场演示的双重加持,真的很难不心动。

图片

火热6月,一次惊喜怎么够?本次直播已经完美收官,但精彩还在继续~

6月15日19:00-21:30,圣都家装“欧派•净醛普惠中国行”直播将重磅来袭,两大定制爆款套餐任你抢,超值礼、钜惠礼,壕礼不断,更有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空降直播间,还有超多惊喜等你来揭晓~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