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圣都家装在线解读《2021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规范定义

更新时间:2022-05-30 15:17:45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整装,是近几年来带动全产业改变的一个模式,无论是传统家装企业还是新进家装力量,无论是家居行业势力还是互联网势力,几乎无一例外试图撬动这块蛋糕,市场推广层面,“整装”几乎成了这两年家装市场唯一的聚焦点。

对于众说纷纭的“整装”,到底何为整装?它与过去半包、全包模式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对于这一届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多大比例会选择整装?为什么选择整装?他们要花多少钱整装?

为助力企业了解消费需求,掌握消费行为,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将正式发布的《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并协手携手十家头部装企联袂解读该报告。

5月31日 14:00报告参编单位代表贝壳集团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在线解析整装的规范定义究竟是什么?整装和全包模式上有什么本质区别?

“从规范定义-剖析整装,从整装报价-便捷消费”为让广大从业者和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了解整装模式。让企业的营销建立在分析消费的科学的基础上,建立在了解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基础上,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敬请关注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