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冠军亲临、大屏联动 | 圣都家装20周年庆活动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2-05-27 14:58:21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5月21日至22日,圣都家装20周年盛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店同步召开,百店联动,3亿补贴、11位冠军集体送祝福... 共庆圣都家装20岁生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城市店活动照片

冠军亲临,快乐加持

图片

圣都20周年盛典活动中,圣都老客户、冠军品质•家居联盟、一心一亿•整装联盟以及11位体坛冠军集体送祝福。其中跳水奥运冠军秦凯,更是提前来到圣都20周年专场直播现场,与美女店总一起逛五万方展厅,真实感受圣都的服务品质和匠心精神;倾听圣都客户心声,深入了解圣都的整装及服务;与贝壳整装线营销及新零售总经理 王玉伟一起切生日蛋糕,陪圣都家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0岁生日。

图片

大屏联动,欢乐共享

图片

圣都20周年盛典活动现场,大屏连线圣都武汉关山店分会场,同步观看花游美女冠军陈晓君助阵现场。趣味问答、踢腿大PK、现场教学拉伸运动,陈晓君与客户花样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此次20周年庆活动,正值圣都武汉关山店开业,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陈晓君和台上的客户一起送上开业祝福,共祝圣都武汉关山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

图片

回馈客户,感恩有你

圣都家装是一家集“圣都家装、圣都精工装、圣都金义产业园”等服务于一体的集成化服务商,历经20年发展,圣都已完成江、浙、皖、沪三省一市的核心地级市场全覆盖,深耕华东布局全国,并连续两年获得全球知名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的市场地位声明。

图片

一路走来,圣都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本次20周年庆,为回馈客户,圣都直接补贴3个亿。活动当天,针对下定客户,城市店还特意准备了终极大抽奖、抽现金红包等多种不同的装修福利,给新家来个大惊喜。

11位冠军集体送祝福,百店联动、3亿补贴,无不震撼着每一位家装行业从业人员的内心。虽然圣都家装20周年庆已经圆满落幕,但这也寓意着一个新的开始,圣都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给更多家庭建设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