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装得下两人的爱情?

[ 资讯中心 ]    
2022
05-23
09:03

“文字的简练来自内心的真诚

我十二万分的爱你

就不如我爱你”

——木心

图片

五二零,我爱你。

爱情有千百种姿态,是吴越王与戴王妃的“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是周恩来与邓颖超的“情长纸短,吻你万千”,又或者是夏目漱石的“今晚的月色真美”。

在这个自带浪漫的日子里,想要给心上人一个家,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装得下两人的爱情?

图片

Wedding house design

婚房设计

婚房是新婚夫妻一段新生活的开启,我们要在这所房子里,从青丝到白发,从相爱到相惜,朝朝暮暮。

01.互动型空间

//Interactive space

家,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场所,包容了所爱之人的喜怒哀乐。在开放式的小屋里,自然地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让感情持续升温~up!up!

//客餐厅一体化

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让空间更加通透和敞亮,我们随时可以望见彼此,眼里月光倾泻,是一种无言的沟通;并且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动线。

图片

图片

//LDK布化

即客餐厨一体化,打造家庭活动的“核心区”。随时都能看见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真情流露出那悠长的挂念。减少了隔断后,营造出一种极为温馨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客厅+书房

如今,『书房+客厅』的搭配愈发流行,一人窝进沙发里追剧,一人或阅读或办公,你和我有漫长的未来,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目光恰好碰到时,相视一笑,满心欢喜。

图片图片

有了孩子之后,可以一起阅读、绘画、制作手工,也方便家长辅导孩子的功课,客厅书房一体的设计显出体贴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吧台

吧台是一个非常有情趣、有情致的设计,随性在空间点染开,我们可以一起认真地谈天说地,可以喝点小酒体验微醺的快乐,享受情绪的自由,让平淡的时光浪漫又温馨。

图片

02.未来家居人口

//Household population

每个人对于家都有自己的理解,喜欢两人世界的心心相依,或者追求一家人在一起,那种承欢膝下的幸福。

//二人世界

在只属于两人的小小天地里,探索着彼此的小小世界,我们相互扶持着、帮助着,共同创造一个足以抵抗岁月侵蚀的『爱之家』。

空间不用太大,卧室不用太多,可以设计一个多功能榻榻米的客房,同时增加收纳;化妆台与衣帽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装修案例

图片

△新婚夫妻的170㎡轻奢大平层:往后余生,灯火可亲

开工时业主两人还是男女朋友,完工时已结为夫妻,待入住还要迎来“爱的结晶”,这套房子见证了两人的爱情,从此四方食事,化为一碗人间烟火。

//与父母同住

大家都知道父母辈喜欢干净、整洁的环境,并且十分注重收纳,同时也要加强隔音,为父母提供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居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孩子同住

从孕育到呱呱坠地,穿越生命的通道,望见曾经的自己,也是个怀抱童真的孩子啊。『儿童房』可以先简单布置,等孩子有了独立的审美、喜好后再作调整。要特别注意儿童房的环保性与安全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