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60㎡法式轻奢,你的顶级浪漫,可以跟我讲吗?

[ 资讯中心 ]    
2022
05-23
08:52

用法式的优雅和慵懒,安放生活的诗意和疲惫,一切都更贴近自然。

——设计师王楠

图片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法式轻奢

地址 Address -紫金庭院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60㎡

户型 House type - 3室2厅1厨2卫

常住 Permanent residence - 一家三口

装修报价 Quoted price - 点我查看

本期案例的设计师王楠对工作尽心竭力,一有空暇,就去工地察看装修进程;与业主沟通十分顺畅,会对结果做详细的备忘录,看工地时再与工长对实际施工细节做调整。

业主感受到了设计师的专业与诚意,『信任感』与日俱增,他们笃信能在这里开启属于一家三口的理想生活。面对业主的信任,王楠希望用自己的『真诚』让他们不后悔对九鼎和自己的选择。

#关于风格的确定

业主是一个充满『理想主义』和『浪漫气息』的人,而法式轻奢则是一种极致的浪漫主义风格,非常符合业主内心对装修风格的期待。

户型图

FLOOR PLAN

图片

图片

设计亮点

|Design highlights

#改变原来楼梯位置,让餐厅和客厅连接起来,空间感增强。

#客厅挑空,背景采用PU线条加角花,结合法式吊灯,让空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 主卧打造奶油系轻法式,背景采用黄金比例颜色拼接。

#楼上为茶室,风格为温馨日式。

实景呈现

|Realistic picture

01 玄关 / Entrance

图片

图片

推门而入,玄关处油画与鞋柜相望,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是一份精致的从容,也是法式风格的魅力所在。

02 客厅 / Living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挑空的设计让空间通透、开阔,墙体采用PU线条+角花,工艺细节极尽考究,使空间更有层次感与艺术感,以极致浪漫的情调,创造一个美丽的梦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餐厅 / Dining 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设置在客厅旁,设计师充分利用室外的光线,结合业主的日常生活习惯,在细节中望见设计师的匠心美意,将餐厅区域的实用性最大化。

04 厨房 / Kitchen

图片图片

厨房有着清透的采光效果,以白色为背景,橱柜充分满足收纳需求。无主灯设计,将光影的美学和生活的质感做出了完美的平衡。

05 主卧 / Master bedroom

图片

图片

主卧打造『奶油系轻法式』,一切都是柔软而光滑的,背景墙采用黄金比例的颜色拼接,温柔而细腻的色泽。

图片

图片

角落的化妆桌不大,却承载了主人精致而丰富的生活姿态;蝴蝶形状的床头灯扑闪着轻盈的羽翼,展翅欲飞。

图片

图片

明亮的落地窗收纳着阳光,慵懒地窝进柔软的沙发上,陷入潺潺而来的浪漫时光里,静品岁月的美好。

06 卧室 / Bedroom

图片

图片

儿童房上下铺的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可可爱爱的软装充满了童趣。飘窗为孩子扩大了活动与收纳的空间;简单而干净的书桌为孩子划分出一个独立的天地。

图片

图片

07 卫生间 / Toile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间的设计素雅、简约,干湿分离,保证洁净的同时满足了收纳需求。

08 楼梯 / Stairs

图片

图片

图片

楼梯与走廊,温润的木色、质朴的纹理,楼梯的灯带满足感官的享受,同时保证了上下楼梯时的安全性。

09 茶室 / Teahouse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楼的茶室风格转变为温馨的日式,极简的设计体现出悠然的禅意,是疗愈心灵的休憩之所。

10 二楼次卧 / Bedroom

图片

卧室空间造型极为简洁,线条清晰明朗。原木传递出深邃的禅意,质朴而使人安心,营造出回归自然之感。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