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冠军空降+定制专场+技术比拼,圣都家装20周年专场直播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2-05-20 14:19:15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5月18日,圣都20周年专场直播狂欢来袭,从工班技术比拼到设计案例分享,到跳水奥运冠军秦凯空降,再到超值定制福利派送。圣都家装用实力展现匠心品质,携冠军放送惊喜好礼。

冠军空降,精彩纷呈

Champion airborne

信念跟上跳速,冲向三米外的胜利,品质融入生活,收获更美好的居住,当跳水界的冠军王者——秦凯,遇到家装界的冠军品牌——圣都家装,碰撞出不一样的奇妙火花。

图片

本次直播,圣都打破原有的营销落地模式,跳水奥运冠军秦凯直接空降直播间,与美女店总一起逛五万方展厅,从工艺、选材、售后等不同方面,真实感受圣都的服务品质和匠心精神。

图片

老客户访谈环节,秦凯、贝壳整装线营销及新零售总经理王玉伟与三位圣都的老客户们一起畅聊装修,客户朋友们在分享自己装修经历的时候,也高度赞扬了圣都的整装以及服务。秦凯还现场教学运动小妙招,鼓励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

此次直播正值圣都20周年盛典,在大家的共同注目下,秦凯与王总一起切开生日蛋糕,一同庆祝圣都家装2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圣都发展越来越好。

定制直播,福利不停

non-stop material benefits

图片

索菲亚新展厅温馨又有格调,产品种类丰富,每一款都是做工考究,颜值和品质双双在线,多空间、多风格场景体验区,0距离体验。

图片

定制柜负责人不仅带着直播间的朋友们一起逛索菲亚新展厅,轻松了解不同定制柜产品的风格及特点,还带来超多惊喜福利,如:索菲亚劲爆套餐特价大放送、下定99元即送价值599元梦百合幻梦呵护枕*一个+1㎡定制柜、定金增值礼、满配优惠礼... 一波又一波的重磅福利,引得直播间的客户疯狂抢购。截止目前,已完成1031单。

图片

技术比拼,匠心倾注

Technical competition and ingenuity

匠心品质铸就美好居住。在本次直播中,2022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圣都首场专场赛事杭州站全程画面同步,来自圣都家装的40余位优秀一线水电技师齐聚赛事会场,同台竞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电施工技能大比拼。

图片

活动伊始,贝壳集团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发表致辞,表示工匠精神应当品质为先,并呼吁每一位工人深刻理解品质是家装品牌及家装人的生命线,成为身怀鲁班工艺,传承东坡精神的手艺人,在“家装奥斯卡”东坡奖的平台上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并以此促进整个行业的提升对家装行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图片

最终根据现场专业评委的综合评分,金彪、陈志兵、李要华、鲍修武、张爵佳、黄军清、周建林、代林静、高志、李磊十位选手凭借优秀的匠艺在本次圣都专场杭州站中摘得桂冠,成功晋级区域赛。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