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合作共赢』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

更新时间:2022-05-19 09:03:44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为进一步深入产教融合发展与实践育人相结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让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九鼎装饰招募到更多的人才。5月17日,九鼎装饰走进杭科院艺术学院,为杭科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

图片

这次的企业宣讲招聘团队是由九鼎装饰运营总监张卫先生带队,杭科院艺术学院的全体应届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招聘。在宣讲会上张总以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为三个会场的学生介绍了九鼎装饰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以及九鼎装饰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九鼎装饰钱江旗舰店软装部总经理马玲娟、常务副总薛灵基和工程部经理周晓瑜就软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建筑施工管理岗位进行了分享,为现场的学生明确了岗位需要拥有的职业技能及素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了九鼎的企业文化与理念,增加就业路径。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审视自我,挖掘自我职业兴趣点、能力点,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选择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同时加强了与杭科院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图片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职业专长,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和理念,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图片

- 口碑相传 永续经营 -

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于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全国性大型装饰装修公司,具有国家认证的住宅装饰一级资质。

公司立足浙江,全面开发苏、皖、湘、鄂、赣、闽、沪等二十余个省市,相继成立200余家分、子、联营公司。旗下拥有九鼎别墅装饰、九鼎金邸、九鼎软装、九鼎好工匠、物流中心等机构,与淘宝、天猫、极有家等专业互联网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形成集团化、网络化的经营规模。   

成立以来,九鼎装饰秉持“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匠心精神,以优秀的设计、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环保的材料和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独特而快乐的装修之旅,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实现企业价值,坚持创新与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九鼎装饰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