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8㎡木系日式风,清新明朗治愈力MAX

[ 资讯中心 ]    
2022
05-12
09:09

图片

序 Sequence

“时光很匆忙,

别错过了鲜花和暖阳。”

大隐隐于市,也无非是闹中取静。

年轻的世界,被都市的繁忙所包围,烦腻了的都市的喧哗,简约的设计搭配,更能消除工作的疲惫,忘记都市的喧哗。

图片

结构改造:主卫墙体结构改造,扩出衣帽间空间,提升舒适性。外卫干湿分离。

空间色调:室内整体以自然环保的原木材质为基调,有着清新自然的舒适风格,而且兼备了很强的收纳功能,实用合理,方便打扫。

功能亮点:整个空间色调统一,白色与原木色的搭配简单干净,吊顶很好地平衡了颜色比例,很佛很平静。没有过多的装饰,节制却精致。


图片

客厅色调清浅而纯粹,原木色的运用给整个空间带来温润的触感。布艺沙发、装饰画、绿植以及深色的抱枕、搭毯,一笔一笔地丰润着关于家的画面。

图片

空间大量采用自然元素,展现安宁、淡然的气质。漫步其中,清新怡人,独特的开放式布局设计将整个家居生活融为一体,带来全新的自由、随意的生活方式。

图片

客餐厅的布局十分巧妙灵动,白色的墙体、辅以原木色的家具做点缀,彰显出整体的大气和统一感。从视觉上营造层次感,让单调的墙面显得温馨了许多,带来空间的延伸和自由的释放之感,独具潮流!

图片

整个空间地面通铺木地板,家具也都是木材的,保证了风格的统一性,开放式的布局,更显得宽敞明亮。家具也都不是大件的,不争不抢,顺其自然。

图片

原木餐桌、藤编元素的餐椅给空间增添了一抹古朴的自然感,鲜花与枝叶点缀其中,为空间注入一股明媚的生机。

图片

卧室以简为美、不事奢华,是淡雅安静的模样。有光有风,有晨曦有暮色,有温柔的色泽,一同构成空间里浑然天成的风景。

图片

卧室清新自然,搭配浅色纱帘和床品,给人一种梦幻浪漫的感觉,对于活在都市森林的我们来说,那是一种对淡然随意生活的向往。

图片

卫生间还是一个比较方正的空间,我们改动了原始卫生间的布局,改动了卫生间的门的开启方向,马桶、台盆、淋浴房的摆放位置,让设施尺度变的更加的舒适。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