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80㎡现代简约风,邂逅高级质感

[ 资讯中心 ]    
2022
05-10
08:50

图片

ONE·写在前面

- Write in front-

家的意义,在于表达居住者的故事,在经历了生活的磨砺之后,回到家中,打动我们的可能是最微小的一瞬。设计师希望用自由的空间语言,让这个三口之家的生活不再设限,用个性和品味表达对于生活的态度。

Two-实景品鉴

- Real-world appreciation-

客厅

图片

图片

空间是光影的容器,自然光穿过灰色的纱帘给起居室加了一层摩登的滤镜,客厅的整体布局简单大气,让宽阔的落地窗映射入的阳光能覆盖到每个角落,与灰调的底色光影相生。

图片

电视机旁的墙壁做了多宝格设计,摆放着喜爱的艺术摆件,把单调无趣的白墙改造成储物柜,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增添生活的趣味性。

黑色是低调雅痞的另类年轻态度,高级灰的质感与温度,纯粹白的明亮张扬,最相配的组合在空间里舒展铺陈。

图片

餐厅

图片

图片

客厅偏向成熟稳重的都市风,而餐厅则更趋近清新自然风,配上餐桌生机勃发的小盆栽,整个餐厅给人一种如春风般和煦的亲和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桌上清新的水果和造型独特的摆件,以及墙边的艺术挂画,都洋溢着生活的灵气,赋予餐厨空间精巧与细腻,清新的绿色和明艳的黄又带来了生机和灵动。

厨房

图片

料理可以很复杂,但厨房可以很简单。统一的色调和服帖的线条,让厨房摆脱凌乱,重塑优雅,多个收纳区域并肩,使厨房时刻维持精致姿态。

主卧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繁杂的家具,卧室变得舒畅整洁。突出的线条感尽收眼底,协同柔美的光线调和成温馨的暖色调,张弛有度的主卧空间被色彩和质感驯服得尤为松弛与静谧,大面积的留白和灰色麻质带来了满满的书卷气息。

儿童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层次丰富的灰蓝调带来情绪满分的张力,跳脱的几何元素带来满满的童趣。

将设计融入情感,更多的是通过人性化思考,创造一个功能性完整的生活空间,让家里的每处角落都成风景,尽享平和的时光,细品生活的美好。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